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愛情可以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愛情可以有》在南京悄然開機。該劇由浙江海納影視製作公司重金炮製,本片導演張孝正曾執導過多部高收視率的影視作品,其中不乏觀眾們喜聞樂見的電視劇《蕭十一郎》、《白髮魔女》、《花姑子》等。該劇雖然剛剛開機,但是前期構思早已成熟。《愛情可以有》不是一部簡單闡述愛情的泡沫劇,而是為80後制定新的戀愛概念[1]。將「80後新式戀愛」像觀眾娓娓道來,以概念的方式讓更多人了解80後的生活。而這部讓眾多人充滿期待的《愛情可以有》會以數學式的理性角度,為觀眾呈現一部創新的概念愛情劇。

劇情介紹

羅世遠30歲了,還是一事無成。在父母的壓力下,羅世遠終於結束了在家待業的生活,到一家數字娛樂公司上班。

林夕被常年在外國工作的父母從小安排住在羅家,也對羅世遠產生了感情,而後者卻因為自卑而刻意迴避着。林父知道女兒林夕的心思,可他卻不希望女兒嫁給一個沒出息的男人,便直接找到羅世遠讓他放棄。而這反而激起了羅世遠的鬥志,使他為了能和林夕在一起而努力奮鬥。

但羅世遠的雄心壯志卻在公司略受打擊,他和好友錢嘯、崔燁共同接受了一個新項目的開發,可身在開發部的三人與市場總監蓋彬彬因為工作問題而積怨。錢嘯咽不下這口氣,有點痞氣的他找到了蓋彬彬的妹妹蓋青青並故意百般刁難。沒想到蓋青青天性純良,不但沒察覺到錢嘯的惡意,反而以誠相待。這使得錢嘯對這個如此純真的女孩動了心。同時勤勉內向的崔燁不斷的努力着,試圖以工作成績來緩和他們與蓋彬彬的關係。也使得後者對這個牛一樣悶的男人另眼相看,而崔燁也在多次的接觸中了解到了蓋彬彬真實的一面,也對這個外冷內熱的女人產生了好感。 [page_break] 隨着羅世遠等人事業一步步走上正軌,羅世遠也打算向林夕表達自己的真實感情,但林夕的父母急於讓女兒結婚,不斷強迫女兒同富人相親,可是心有所屬的林夕堅決不從。林的父母氣憤之下斷絕了女兒的經濟支持[2],一直受別人照顧的林夕不得不自己嘗試着獨立生活。而此時恰逢羅世遠父母投資遭遇經濟問題,不但房產被收回,羅父還因此病發。羅世遠也被迫肩負起早該承擔的責任,開始告別自己大齡頑童的身份。林夕和羅世遠在逆境中相互支持着,在事業和個人感情上都越來越成熟。

經理賀銘在公司內遇到了來找羅世遠的林夕,繼而對林夕產生了興趣,並開始主動製造和後者見面的機會。賀銘屬於社會的精英階層,舉止談吐不凡。羅世遠雖然明白賀銘的用心,但是自慚形穢,甚至希望林夕能夠和賀銘在一起。

視頻

愛情可以有 相關視頻

《獨孤皇后》花絮:導演果然是劇組靈魂之一,導演張孝正竟這麼「調皮」
蕭十一郎·為了沈壁君,對戰連城璧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