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愛在陽光燦爛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愛在陽光燦爛時》導演:羅雷,主演:李小冉[1]陳坤廖凡、韓雨芹、劉瑞琪。

劇情梗概

最陰暗的角落和最強烈的陽光同樣合適他。

他站在你面前,保持着一種受過良好教育的固執而優雅的姿態,手裡卻同時在做着一些小孩才有的小動作,如果你不想愛上他就最好不要去察覺這些東西……

他可以在兩個女孩面前變成完全不同的兩個人:放蕩的和痴情的,他只是憑着自己的感性和直覺去做,每一種都是真實的,這种放松到極點地表達令他適合在愛情中同時扮演獵手和獵物。

一場車禍,年輕的鋼琴教師被她暗戀的男人--時裝設計師歐陽俊一軋在了車輪下,歐陽俊一為林心彤放棄了與時裝大亨慕天成的女兒慕雲兒的婚禮,結果被.....林心彤在戰勝生理障礙的同時,幫助俊一衝破封殺、戰勝商業對手;同時用她的聰慧想啟發俊一突破設計思路引領新的潮流。不料,命運跟他們開出了更大的玩笑,他們的敵手竟是心彤的親生父親。同樣愛心彤的善良醫生潘小星為成全他們的愛情付出了生命。林佳茵為了女兒的幸福,犧牲了自己的幸福。於是所有的愛恨都在每個人猝不及防的前提下一發不可收拾,朝着足以今他們絕望的方向發展開來。

分集劇情

第1集

出身於單親家庭的鋼琴教師林心彤性情孤傲,在一次車禍中她被ES公司的時裝設計師歐陽俊一撞傷,受傷的手使她失去了教鋼琴的職業。對俊一懷有好感的心彤默默的獨自承擔,引起了母親林嘉茵的不滿和俊一女友慕雲兒的猜忌,也讓醫生潘小星感到好奇。心彤不滿母親的責怪憤然出走[2]

第2集

母親及小星的鼓勵下,心彤找到了一份教小孩視唱練習的工作。俊一找到了心彤的家,林母給了他心彤的新地址。俊一對心彤也有好感,他決定做她的鋼琴學生以證明她的實力。

第3集

教授俊一的同時,心彤受傷的左手漸漸有好轉。小星向心彤表達愛意,心彤不置可否。俊一約好與心彤合奏,當他趕到酒吧時,林嘉茵母女因為潘小星出了車禍已離開。心彤明白小星撞車是因為自己,內心充滿愧疚,俊一的設計因為雲兒的堅持,慕天成同意讓步。俊一的愛情宣言讓心彤左右為難。

視頻

愛在陽光燦爛時 相關視頻

這兄弟有骨氣!不靠女人上位靠自己實力!
傷痕累累 <愛在陽光燦爛時> 片尾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