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愛在戰火蔓延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愛在戰火蔓延時》是戴維·塞爾策執導的劇情片[1],由邁克爾·道格拉斯與梅拉尼·格里菲思主演,於1992年1月31日上映。

該片講述了秘書的琳達愛上精明幹練的老闆愛德華,兩人身陷柏林,展開了九死一生的間諜生涯的故事。

劇情簡介

劇情從戰前紐約的一家律師事務所展開,擔任秘書的琳達愛上精明幹練的老闆愛德華,極力爭取表現。與此同時,她也渴望能解救身陷納粹德國的親人。珍珠港事變發生,美國捲入二次世界大戰,愛德華穿上軍裝,才揭露了他原來是美國戰略情報處上校的真正身份,琳達因此加入了情報單位,協助愛德華偵查德國發展原子彈的高度機密,兩人因而身陷柏林,展開了九死一生的間諜生涯。大衛.謝澤的導演技巧中規中矩,但男女主角的明星魅力加上暢銷小說式的劇情,還是維持了相當的娛樂性。

影片評價

這是一部很容易讓大部分人忘卻的影片,很多人從技術上、拍攝手法[2]、劇情架構、演技上等等吧,找出一大堆毛病。但我對電影的理解則是:一部影片只要有一幕場景、一句話和一個瞬間讓你銘記在心,就是你心中的經典。

導演簡介

戴維·塞爾策:1940年生於高地公園。西北大學電影和電視系畢業後,加入電視台拍片,之後便在編劇方面發展,1976年編劇的劇本《天魔》是所編劇本中最有名的一部,是七十年代恐怖片的頂峰之作。編劇的作品有《怪兆》、《天魔》、《夢斷天涯》、《五口之家》等等。1990年起自編自導。第一部劇情長片是《頭條笑料》,講的是關於喜劇演員的故事,往往給觀眾快樂的喜劇演員,自己卻在人生中痛苦掙扎。

視頻

愛在戰火蔓延時 相關視頻

精彩二戰電影《愛在戰火蔓延時》
女人布滿皺紋的臉上全是笑意,因為《愛在戰火蔓延時》嗎?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