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熊貓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熊貓人》(Panda Men)是由周杰倫執導,宋健彰唐嫣、詹宇豪、田京泉、江語晨、王晶領銜主演,周杰倫特別出演,曾志偉、言承旭、余文樂、潘瑋柏、方文山、劉畊宏特別客串的科幻電視劇。

該劇講述的是一個發生在2030年的故事,兩個充滿正義和挑戰的陽光男生將化身熊貓超人和熊貓俠,護衛光明市的安全

該劇已於2010年2月2日在江蘇衛視浙江衛視黃金檔播出[1]

劇情簡介

2030年的都市,一個以虎哥、殘狼(劉畊宏飾)為首的殘天集團到處危害百姓,而且還在秘密研製非法殺人武器。警察局探長李奧(周杰倫飾)攜部下與之對抗,未能將其剿滅,手下大將陳警探(言承旭飾)也險些喪命。每到關鍵時刻,總有一個熊貓人(詹宇豪飾)出來維持正義,這個新英雄也成為城市的保護神,甚至還有了追隨者,一個天生神力的鄉下小子(宋健彰飾)。在音樂學院裡,有一個活潑老師的江小語(江語晨飾),因為學院來了一個大帥哥安格而為之傾心,殊不知,一個男孩潘達早已暗戀她很久,他其實就是熊貓人。他曾是孤兒院贊助商(曾志偉飾)的兒子,但是因為一次意外,他的父親慘遭歹徒殺害。李奧、名廚(唐嫣飾)都是此事件的見證者。在這個城市,一場熊貓人與歹徒的對決震撼上演……

第1集

2030年的光明市,狂天集團的負責人王虎在暗暗的進行一些項秘密試驗,企圖利用十五年前李振遠教授發明的動物控制晶片植入和腦波控制器達到自己控制全世界的狂想。而光明市出現的代表正義的新英雄熊貓超人和熊貓俠以及探長李奧成為了他最大的絆腳石。潘氏企業少東潘達看起來外表懦弱,是一位在杰威爾音樂學院教書的默默無聞的鋼琴老師。他父親在十五年前一宗綁架案中意外死去,因此和管家老杜相依為命。他一直默默喜歡音樂學院校長的女兒江小語。一天,學校來了一位英俊的鋼琴老師帥安格,看着小語發亮的眼睛,潘達默默傷心。赤南介天生神力,喜歡抱打不平,是一位動物園的飼養員。因幾年前被診斷患有腦瘤,他暗暗發誓在自己有限的生命里,一定要積極面對人生,懲奸除惡。美麗非凡的俐亞是一名來自巴黎的優秀廚師,為了調查自己父親李振遠失蹤一案,她決定放棄國外安逸的生活,接受光明市一家五星餐廳的邀請,擔任主廚,一定要找出父親的下落[2]

視頻

熊貓人 相關視頻

熊貓人 第1集
熊貓人 第2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