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熊出沒·變形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熊出沒·變形記
圖片來自friday

熊出沒·變形記》於2018年2月16日(農曆戊戌年大年初一)在中國內地上映的奇幻冒險中國3D動畫電影,是熊出沒系列電影的第5部。

由方特動漫、彩條屋影業負責動畫製作;其人物來自《熊出沒系列》,導演、編劇以及主要人物的配音聲優都延續電視動畫團隊,由丁亮、林匯達執導;徐芸,萬秦,蔣琳編劇。電影講述了光頭強、熊大、熊二遭遇變形縮小後所展開的一段微觀世界的冒險故事。

劇情簡介

光頭強爸爸出現,在光頭強的一次實驗中,熊大、熊二及光頭強被意外縮小,毫不知情的強爸傷心離開[1],並無意間帶走了「縮小機」。在這場奇妙的冒險中,[2]一名陌生國外女記者突然出現,並頻頻出沒於大馬哈魚生活的河域附近,舉止神秘,牽出了一系列神秘事件……

影片口碑

自大年初一(2月16日)上映至今,貓眼電影保持9.1高分,位列貓眼電影2月觀眾口碑榜總榜第三、動畫電影第一,成為狗年春節檔黑馬!為了讓觀眾觀看這部動畫電影,片方近日宣布將延長電影公映秘鑰至2018年4月18日。[3]

作品評價

相較於前幾部《熊出沒》系列電影,在內容、畫面、聲音等藝術手段上都有了明顯進步,尤其是在主要人物情感塑造方面更是進行了較大升級,突出描寫了父子深情,這一亮點能夠成為吸引低幼至少兒影迷及其父母們的「利器」。 (海南日報 評)

影片以貼近生活的熟悉橋段展示給觀眾,容易引發觀眾的情感共鳴。雖然整部影片在觀眾不斷地笑聲中結束,但強爸和光頭強父子間相處的種種細節和對話直戳淚點,在笑與淚中引觀眾深思。(騰訊河南 評)

參考文獻

  1. 熊出沒中文頻道, 《熊出沒·變形記》「父與子」溫情預告 【大年初一 歡樂上映】, 2018-01-04 [2018-01-04] 
  2. 熊出沒中文頻道, 2018《熊出沒·變形記》「微觀世界」預告片, 2017-12-28 [2017-12-30] 
  3. 《熊出沒·變形記》位居票房前列 將延期放映--揚子晚報網. www.yangtse.com. [2018-05-09].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8-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