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烽火佳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烽火佳人》是由安徽廣播電視台、紫駿影視傳媒集團出品的一部年代情感劇,由袁英明執導,舒暢、陳鍵鋒喬振宇、李智楠、吳謹言、石筱群、譚凱等聯合主演。

該劇改編自瞬間傾城的小說《煙火闌珊》,主要講述了一個清末的格格在經歷家族落魄後,在坎坷的環境中逐漸成長為一個商場女強人的故事,該劇融合了家族對抗、復仇等因素。於2013年12月14日在安徽衛視、深圳衛視、河北衛視首播。

2014年,該劇獲得第二十屆上海電視節暨白玉蘭獎[1]最受關注電視劇獎。

劇情簡介

世紀20年代,出身沒落皇族之家的新女性佟毓婉(舒暢飾),因救命之恩寄情於勇士周霆琛(喬振宇飾),卻被迫奉父母之命嫁給實業家杜瑞達之子杜允唐(陳鍵鋒飾)。佟毓婉埋下心中苦楚,在杜家複雜家境中逆境求生,成為上海商界呼風喚雨的女大亨。丈夫杜允唐看似紈絝不羈,實則城府很深,表現給世人看的都是假象,但卻是毓婉生意上最佳搭檔。周霆琛投身革命。霆琛少時夥伴黎紹峰(李智楠飾)以乞兒之身冒充黎家獨子,後將妹妹黎雪梅獻給軍閥沈之沛,又投靠日本洋行,與杜氏實業爭奪碼頭開發。佟毓婉與戀人周霆琛,丈夫杜允唐,友人黎雪梅,仇人黎紹峰,孿生姐妹青萍、紅羽(吳謹言飾)之間產生了一系列情感糾葛,也經歷了一系列權、利、欲交織的陰謀。經過軍閥混戰、華洋商戰、北伐戰爭等烽火歲月。最終佟毓婉在烽火亂世中參透盛衰離合,為革命捐出全部身家,與丈夫杜允唐隱居東北小鎮。百歲時又再次回到佟宅,但未見到初戀周霆琛最後一面[2]

視頻

烽火佳人 相關視頻

烽火佳人:原來真的沒有最慘只有更慘
烽火佳人:她是我這輩子,無法忘記的人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