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熱浴盆時光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熱浴盆時光機》是由斯蒂夫·平克執導,約翰·庫薩克、克拉克·杜克、克雷格·羅賓遜、羅伯·考德瑞主演的科幻喜劇電影,於2010年2月26日在美國上映。

美劇推行一年一「演播季」的播出概念、每周播一集的周播方式、工業化流水線式製作的生產方式[1]、邊播邊拍的反應機制、辛迪加發行模式、製作方利益分配模式[2]等。

劇情梗概

四個多年的好友面對着共同的疑惑,那就是全部厭倦了自己正在過着的無聊日子。亞當(約翰·庫薩克飾)最近剛剛被自己的女友給甩了,他覺得所有的一切一下子全部失去了重心;盧(羅伯·考德瑞飾)就像是一個長不大的大男孩,崇尚玩樂至上,可是他卻發現可以狂歡的派對越來越少,幾近於絕跡;還有尼克(克雷格·羅賓遜飾),始終活在妻子的高壓政策和控制之下,他覺得自己就快要被逼瘋了;最後就是沉迷於電玩遊戲的雅各布(克拉克·杜克飾)了,連他自己都不記得,到底有多長時間沒有離開過他家的地下室了。

四個極度鬱悶的好友一起來到一個滑雪勝地度假,到了晚上的時候,他們坐在冒着熱氣的大浴盆里大口地喝着酒,然後放開了嗓子罵東罵西,直到喝得酪酊大醉並度過了瘋狂的一夜。可是當他們第二天慢慢地醒轉過來時,卻頭昏腦脹地發現他們竟然穿梭了時空,回到了1986年。很快四個人就意識到,他們得到的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機會,可以重新回到過去,改變歷史,繼而讓自己能夠擁有一個更美好或夢想中的未來。亞當想要得到一個理想的愛情生活;盧需要不斷地學習如何在與女人周旋的時候維護住自己的立場;尼克想要儘早地挖掘出自己的魅力和吸引力;至於雅各布,他只是想要確定自己仍然還活在這個世界上。他們即將展開的,將會是一場充滿了奇幻色彩和異常吵鬧喧囂的時光之旅。

視頻

熱浴盆時光機 相關視頻

熱浴盆時光機精彩片段,這段禁播了?
分分鐘看完科幻電影《熱浴盆時光機2》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