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煙雨斜陽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煙雨斜陽》是由江蘇明日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高翊浚執導,楊曼麗編劇,陳鍵鋒、佟麗婭[1]、楊雪、黃文豪等主演的電視劇。

該片以民國初年為背景,以絲綢大戶張海和他的大掌柜梁金寶之間的恩怨情仇為導火索,上演了張、梁兩家兩代人之間的命運顛覆和情感悲劇。該劇已於2010年10月12日在河北經濟生活頻道首播。

劇情簡介

《煙雨斜陽》講述了絲綢大戶張海(岳躍利[2]飾)的大掌柜梁金寶(黃文豪飾)在得知妻子(陶慧敏飾)曾與老爺有私情後,一怒之下害死了張海,張家少爺承恩(陳鍵鋒 飾),一夜之間成為窮小子,在得知父親的真正死因後,開始走上為父報仇之路,從而也引發出了張、梁兩家兩代人之間的情感悲劇。陳鍵鋒與生母(陶慧敏飾)、養母(俞小凡飾)之間的愛恨糾結,以及與兩個女人(楊雪、佟麗婭飾)之間的感情,都讓人肝腸寸斷。

第1集

棉紗廠工人為漲工資的事大鬧工廠,老爺張海為收養兒子的事心煩意亂,無暇顧及,全靠大掌柜梁金寶忠心耿耿,用身體擋住了鬧事工人的火把,才平息了內訌。張海的妻子何如玉不能生育,在其夫和她閨中摯友田秋容的安排下撿回一個男孩收養,取名張承恩。這個孩子正是張海當年在外做生意時認識的農家女王芳所生。五年後,張家的大掌柜梁金寶把續弦的妻子帶來張家,張海發現她就是承恩的生母王芳。梁金寶偶然聽到了這個秘密,他才知道自己原來是撿了一雙老闆的破鞋。從此,恨從膽邊生,設計誣陷殺害了張海並侵吞其所有家產。張海死了,梁金寶送走了何如玉,率一家老小返回張家大宅,搖身一變,成了這裡的新主人,這讓王芳明白了,表面儀表堂堂的梁金寶,是張家悲劇的始作俑者,內心世界極其陰險醜惡。十八年後梁金寶靠着謀財害命得來的不義之財成了上海灘的大亨。

視頻

煙雨斜陽 相關視頻

煙雨斜陽:母親告訴承恩真相,一切都是梁金寶,倆人發誓報仇
煙雨斜陽會長欲強行將夫人帶回家,不料被女兒看到,只好作罷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