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搜狗網 的圖片

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又名:格林姆迦爾;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原作:十文字青,導演:中村亮介,主要配音:細谷佳正、島崎信長、吉野裕行、小松未可子、照井春佳、落合福嗣、關智一、浪川大輔、安元洋貴、能登麻美子。

20世紀80年代,日本動畫得到飛躍發展,此後持續發達,擁有大量享譽世界的作品[1]。作為「動漫王國」,日本憑藉動畫和漫畫實現了商業利潤和文化輸出的雙贏[2]

劇情梗概

生存,並不簡單。醒來之時,哈爾希洛身處黑暗之中。這是什麼地方,為何身在此地,以及,從何處而來,這一切皆是不知。周圍是數名與自己境遇相同的男女。

從黑暗中踏出,前方展開的是未曾見過的,名為「格林姆迦爾」的世界……記憶、金錢、特別的力量——什麼都沒有的,我們所得到的現實。

分集劇情

第1話 低語、詠唱、祈禱、覺醒吧

昏暗的森林中,區區兩隻哥布林的對面,是陷入了苦戰的六名少年少女:盜賊哈爾希洛、暗黑騎士藍德、神官馬納多、戰士莫古索、獵人夢兒和魔法師席赫露。僅僅在數日前,他們從黑暗中醒來並失去了記憶。連自己來到這個世界「格林姆迦爾」的原因都不知道,他們就作為見習義勇兵啟程了。為了在這裡活下去……

第2話 見習義勇兵漫長的一天

夜裡。見習義勇兵宿舍里突然醒來的哈爾希洛,發現馬納多的床空着。因為有些在意而到外面去,正好碰上了從酒館收集情報回來的馬納多。短短時間的交談,拉近了兩人心靈的距離。隨後的第二天,吸取了之前戰鬥的教訓後,哈爾希洛他們的小隊,決定以單獨行動的哥布林為目標進行挑戰。

第3話 哥布林的口袋裡裝滿了我們的夢想嗎

哈爾希洛他們卷進了藍德偷看女生洗澡的風波中,夢兒和席赫露對男生們十分氣惱。由於元兇藍德不但不謝罪,還滿嘴都是不着調的藉口,事情並沒有就此平息,到了第二天早晨,隊伍里的氣氛還是有些尷尬。但是,如果不去討伐哥布林,錢馬上就要用光了。一行人前往哥布林獵場,卻怎麼也找不到合適的目標,零收入的日子就這樣持續着。

視頻

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 相關視頻

【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OP
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2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