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火影忍者劇場版:慕留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火影忍者劇場版:慕留人
圖片來自friday

火影忍者劇場版:慕留人》是火影忍者電影系列第十一部,電影與前十部的作品不同,劇情以新生代的忍者為主要角色,同時本作品亦會打開火影忍者新時代的序幕[1]。電影由火影忍者漫畫作者岸本齊史作為電影故事製作人和指揮[2],並於2015年8月7日於日本上映;本片也是火影忍者系列首次在中國大陸電影院線上映的作品。[3]劇場版中的劇情亦在《博人傳-火影次世代-》中延續。本作劇場版跟博人傳漫畫版是屬於另外一個平行世界的故事。

故事簡介

漩渦慕留人雖然身為木葉英雄—第七代火影漩渦鳴人的兒子,但慕留人卻並沒因為這樣而喜歡父親。慕留人希望將父親鳴人完全否定,並且有著超越其父的想法,於是懇求身為父親永遠對手的宇智波佐助收他為徒,決定寫出屬於自己的新一頁,讓父親對他另眼相看。中忍考試,慕留人因受到科學家方助教唆,使用違禁品—科學忍具比賽,想讓父親看清楚他的本領。然而,發現這一切的鳴人卻當場判定慕留人敗北,並取消他的中忍資格。村子遭遇危機,忍術對敵人無效,使鳴人佐助煩惱。這時,佐助想起了慕留人那會隱形的螺旋丸,要慕留人對敵人使出螺旋丸。可惜慕留人的查克拉已耗盡,鳴人用他的查克拉幫慕留人使出大玉螺旋丸,擊倒敵人。村子恢復平靜,慕留人嚮往着在暗處保護村子的佐助,以佐助為目標努力着。

參考文獻

  1. 「NARUTO」最新作の主人公・息子ボルトの聲優が決定 親子の劇中カットも公開. 映畫.com. 2014年12月17日 [2015年4月13日]. 
  2.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映畫.com. 2015年4月13日 [2015年4月13日]. 
  3. 《火影忍者:慕留人傳》內地超前點映.MTime時光網.2016-02-03.[2016-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