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澳大利亞悉尼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澳大利亞悉尼大學(校園風光)原圖鏈接來自 去哪兒網 的圖片

澳大利亞悉尼大學悉尼大學是澳大利亞最主要的科研組織之一,被聯邦政府教育質量委員會授予「澳大利亞最好的大學」之一,並在世界綜合大學排行榜上名列第44位。大學近期剛經過澳大利亞大學質量保證機構(Australian Universities Quality Agency)的審查,以其出色的表現受到了高度讚譽。多年來,悉尼大學在教育與研究領域載譽頗豐,同時還在為工業政府和其他群體提供建議以及在引導輿論方面不斷貢獻着自己的力量,悉尼大學一直因其卓著高效的教學水平和科研水平而聞名於世,許多教師和學生在其所研究的領域居領導地位。

學校簡介

澳大利亞悉尼大學建於1850年,為澳洲第一所國立大學[1]。150年以來,悉尼大學為澳洲及世界的人類發展事業做出了巨大的貢獻,其悠久的歷史和顯赫的成就為它贏得了「南半球牛津」(Oxford in South Hemisphere)的美譽。悉尼大學現為Group of Eight及The Association of Pacific Rim Universities兩大聯盟的主要成員。其中Group of Eight是澳洲本土名校聯盟,該聯盟的研究總量占澳洲全部大學研究總量的70%,其成員在國際上都有很高的聲譽。而The Association of Pacific Rim Universities是一個國際性的研究聯盟,其成員是來自16個太平洋沿岸國家的共35所頂級大學。

悉尼大學有9個校區,最大的主校區為Camperdown/Darlington Campuses,擁有全校17個學院中的10個學院,占地72公頃,位於市中心西南部三公里處,其傳統的新哥斯特式建築反映出這所大學的學術和文化傳承淵遠流長,被當作國家的珍貴文物。另外8個校區分別是Cumberland Campus、St James Campus、Mallett Street Campus、Sydney Conservatorium of Music Campus、Sydney College of the Arts、Camden Campus、Surry Hills Campus、Burren Street Campus。悉尼大學還有許多研究所、觀察站、教研機構等遍布全國。

據學校官方網站2006年的最新統計,悉尼大學現擁有2,940名教學人員與45,039名學生,其中國際學生8,687人,包括3000多名中國學生。2006年悉尼大學的新生人數為16,046人,畢業生人數13,041人。悉尼大學有17個學院,共100多個系。悉尼大學在體育、社會活動、辯論、戲劇、音樂等領域居領先地位,全體教職員工在學術研究方面不僅通過課堂教學而且能夠組織豐富的學生生活為其未來提供充分的準備。悉尼大學致力於鞏固以研究為主的教學模式,並且為國際學生提供更高質量的專業與課程計劃及教學體驗。

合作辦學

2018年6月,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依法終止234個本科以上中外合作辦學機構和項目,包括:湖北大學與澳大利亞悉尼大學合作舉辦教育學碩士學位教育項目,復旦大學與澳大利亞悉尼大學合作舉辦英語語言教學教育學[2]碩士學位教育項目。

視頻

澳大利亞悉尼大學 相關視頻

澳大利亞悉尼大學
澳大利亞悉尼大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