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潘敏世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潘敏世(Forrest),製片人、導演、演員。

簡介

潘敏世 (演員、導演)
出生 12月12日
四川成都
國籍 中國
別名 Forrest
職業 製片人、導演、演員
知名作品 《今生今世》
《蓮花雨》
《鷹巢之預備警官》
《天使艾美麗》

13歲赴美留學。先後就讀於美國加州大學、北京電影學院導演系。從三歲起開始參加電影,電視劇的拍攝。出演過《今生今世》、《南京大屠殺》、《蓮花雨》、《天使艾美麗》等影視作品。 同時熱愛音樂,他的音樂作品曾在國外多次演出,大受好評。《蓮花雨》中就有多首原創音樂出自其手。主演的電視劇《鷹巢之預備警官》於2011年在央視黃金檔播出後引來不少關注。

資訊

新浪娛樂訊 近日,隨着30集青春勵志大劇《蓮花雨》在央視一套晚間10:30檔的熱播,在該劇中因成功詮釋男主角童傑而從「童星」成功蛻變為優質偶像的潘敏世,徹底擺脫了「童星」的耀眼光芒,並憑藉《蓮花雨》獻上了自己的「成年禮」大劇。談及該劇,潘敏世透露:「這次以新人的身份拍《蓮花雨》,算是我成年後的處子作吧」。

《蓮花雨》劇照 原圖鏈接 來自新浪娛樂

對於該劇,潘敏世接受採訪時不禁感嘆:「自從我6歲以後就沒再拍過戲,算一算也有15年啦」。據了解,童星出身的潘敏世曾先後在電視劇《今生今世》、電影《南京大屠殺》等影視劇中有過精彩演出,其充滿靈氣而又討人喜歡的表現無不深入人心,且極具感染力。

儘管潘敏世起點比別人高,但此後他卻一直在聚光燈之外默默努力,鮮少在媒體面前曝光。喜歡錶演的他,日前就讀於美國加州大學導演系,同時熱愛音樂,並創作詞曲在國外多次演出,贏得一致好評。

在該劇中潘敏世飾演的「童傑」,戲份頗重角色出彩,是一個陽光朝氣卻也不乏獨立自主性格的澳門年輕人。據悉,該劇匯聚曾愷玹李國毅潘敏世宋汶霏鄭奇等一群外形青春靚麗的年輕演員,以及關禮傑苑瓊丹鄭佩佩李志希等幾大實力派「老戲骨」,全劇通過描述李國毅、潘敏世、鄭奇飾演的三個青年朋友十年來的人生歷程,展現了澳門回歸十年來的繁榮發展。[1]

主要作品

電視劇

1992年《愛在雨季》

1994年《軌跡航班》

1995年《今生今世》

2009年《蓮花雨》[2]

2012年《鷹巢之預備警官》

電影

1996年《南京大屠殺》、

視頻

天使艾美麗 嫁入豪門 規劃書
潘敏世(featuring王若琪) -越痛越愛

參考資料

  1. 潘敏世《蓮花雨》獻成年禮 徹底摘「童星」帽子 ,新浪娛樂,2009-12月-24日
  2. 潘敏世個人資料 ,丟豆影視,2012-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