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清潭洞愛麗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清潭洞愛麗絲(影視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清潭洞愛麗絲》是韓國SBS電視台的周末劇,由導演申承佑、趙秀沅執導,文瑾瑩、朴施厚、蘇怡賢、金基石擔任主演,韓振熙、鄭仁基擔當配角,作家金榮昡、朴尚淵參與企劃,作家金智允與金鎮希共同執筆。

日劇大多重於描述特定職業的職場生態,性質偏向社會寫實[1]。在亞洲電視劇裡面,屬於集數教短,適合觀看,日劇的製作規模一般都普遍較小,但卻精細寫實充滿生活化[2]

劇情梗概

《清潭洞愛麗絲》講述一名積極向上的樂觀女孩韓世景辛苦通過應聘考試,進入一家服裝公司,但是未能當上設計師,卻成為每天被社長夫人使喚的跑腿,過着十分委屈無奈的生活。

韓世景是一個以「努力成就自我」為人生信條並對人生充滿希望的平凡女孩。雖然在校成績優秀,自學法語,並在各種設計比賽中取得過好成績,但她依舊在求職路上屢次受挫。在一次面試中,她如願進入了韓國著名的設計公司——G&公司,但卻沒能成為設計師,反而經受了淪為公司社長夫人專用跑腿的屈辱,特別是當她得知她所服侍的社長夫人徐雲珠(蘇怡賢飾)正是曾經不如她的高中同學時,她開始重新回顧起自己之前走過的人生,並立志要通過自己的努力入駐清潭洞。而作為奢侈品牌Artemis CEO的車勝祖(朴施厚飾)也恰巧在這時出現,成為她的守護者,一直默默幫助着韓世景,並與她漸生情愫。

車勝祖,曾為了心愛的女人不惜和家人決裂,卻因此遭受心愛的女人拋棄自己而去的下場。比任何人都渴望真正的愛情,但也比任何人都懼怕愛情。最終與韓世景相遇,被她的candy精神所打動。然而當兩個人靠得更近時,那個世景,早已經不再是昨天的candy世景了。

視頻

清潭洞愛麗絲 相關視頻

清潭洞愛麗絲:受過訓練的灰姑娘第一次去富人晚會,卻被潑了醬油
清潭洞愛麗絲:雙方親家第一次見面沒想到先到的父親們先吵起來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