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海灘救護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海灘救護隊》是由塞斯·戈登導演,羅伯特·本·加蘭特、達米安·珊農、馬克·斯威夫特聯合編劇,道恩·強森、扎克·埃夫隆、亞歷珊德拉·達達里奧、朴雅卡·喬普拉等聯袂主演

作為美國流行文化的重要符號[1],美劇不拘泥於熟固的選材與類型,以精良的製作、多元的表達和對藝術的不懈追求,持續吸引着全球尤其是中國的觀眾[2]

劇情梗概

該片根據同名美劇改編,講述了海灘老護衛隊員與新加入隊員聯手偵破一起犯罪陰謀

該片於2017年5月26日在美國上映。

幕後製作

創作背景

《海灘護衛隊》根據20世紀80年代末開播的同名美劇《海灘救護隊》改編,劇情在原劇集基礎上改編而成,由達米安·珊農和馬克·斯威夫特兩位編劇共同執筆劇本。

拍攝過程

該片於2016年的2月正式開拍,在邁阿密進行外景的拍攝工作。

獲獎記錄

2017年8月13日,扎克·埃夫隆憑藉《海灘遊俠》獲得了2017年青少年選擇獎最佳喜劇類男演員。

影片評價

跟其美劇版原著一樣,《海灘救護隊》低級而又庸俗、愚蠢但誠摯,像一盒砂子一樣笨拙,俏皮但又有自知之明。片子俗氣而又具有欺騙性,但尚存娛樂性(《紐約時報》評)。

《[海灘救護隊》幾乎不存在更原著美劇相似之處,完全依靠自己創造的幽默感,但大部分時候都不及預期(《奧斯汀紀事報》評)。

這部《海灘救護隊》具有一部分好笑的內容,但是沒做到足夠的荒誕;即便是最聰明的段子,觀眾的迴響也只是一般(《今日美國》評)。

視頻

海灘救護隊 相關視頻

海灘救護隊:看到泳裝美女,男子話都不會說了,竟然眼睛都直了!
藍眸女神亞歷山德拉達達里奧《海灘救護隊》花絮,陽光、沙灘,太美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