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海濱學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海濱學校,位於天津市大港區大港油田三號院幸福小區,環境幽雅,是一所擁有一流現代化教學設施的九年一貫制學校。學校 2000年建成剪彩暨開學典禮,占地面積31000平米,建築面積13523平米。學校教學設備先進,校園環境幽美,為學生全面發展提供了便利條件。 經過幾年的發展,學校由建校時的26個班發展到48個班,學生人數由983名擴大到2068名,是油區最大的一所九年義務學校。

學校簡介

學校教職工總數151名,教師中中學教師71名,其中高級教師24名,占30%;小學教師72名,小學高級教師69名,占96%;大本學歷72人,占48%,大專學歷59人,占39%;黨員54名,占職工總數的36%。

特色辦學

學校為學生的終身發展奠定堅實基礎的理念,堅持以全面育人為目標,以教育教學為中心,以隊伍建設為根本,以改革創新為動力,教育教學質量不斷提高,中考成績始終處於油區領先水平。在藝術和體育上,學校培養了眾多有特長的學生。乒乓球隊、籃球隊、羽毛球隊、輪滑隊、舞蹈隊形成較為完整的梯隊建設。自主開發的校本課程攝影知識進入課堂。合唱隊、舞蹈隊、話劇社參加市級文藝匯演多次獲獎;還有學生在市中學生運動會上打破初中組記錄。德育工作體現特色,初中學科競賽成績優異,有上百名學生在全國及市級學科競賽中獲獎;在英語口語大賽、等級考試及計算機編程設計大賽屢獲佳績。

花園式學校

花園式學校[1]英文名:garden-like school ,指校園中綠化面積至少達到60%以上,並且要求校內無空氣、噪音、水域污染的學校。達到標準的學校,將各方面材料整理完畢後送往該地區綠化委員會審核,便能被評為「花園式學校」,並向學校下發銅牌,以示殊榮[2]

視頻

海濱學校 相關視頻

海濱學校2021喜迎國慶朗誦視頻
海濱學校運動會#是心動的感覺#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