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海倫·斯維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海倫·斯維汀
英文名 Helen Swedin
出生 1976年10月22日
國籍 瑞典

海倫·斯維汀(Helen Swedin),1976年10月22日出生,瑞典名模。不過,嫁給路易斯·菲戈後就很少問津T台了! 這位瑞典美女曾經是「陸虎」越野車在西班牙的形象代言人。同時海倫還在巴塞羅那經營一家日本餐廳,只是在和菲戈結婚一起前往馬德里之後才將餐廳轉手。海倫喜歡娛樂,出入於各種晚會,總是有豐富的夜生活,即使在有了三個孩子之後仍沒有改變這一習慣。

個人生活

1996/97賽季伊始,巴塞羅那荷蘭名帥克魯伊夫力排眾議起用剛剛從葡萄牙里斯本競技買進的右前衛菲戈,一名不到24歲的球員,一名剛剛從轉會糾紛中解脫出來的年輕球員(由於經紀人操作失誤,菲戈居然同時和帕爾馬以及AC米蘭簽訂了轉會協議,被國際足聯和歐足聯懲罰不得轉會到意大利)。經過三個多月的努力,這位葡萄牙帥哥以其出色入化的球技征服了挑剔的加泰羅尼亞球評家們,也以其俊朗不凡的儀表俘虜征服了巴薩球迷。

熱情似火的西班牙女郎並不能打動菲戈的心,他在期盼着一段地老天荒的愛情。1996年3月的一個中午,菲戈和一位葡萄牙朋友在巴塞羅那的Atlantic do Tibidabo餐廳吃飯。沒多久,對面餐檯坐着的一位美麗的金色女郎像磁石一樣吸引了菲戈的注意力,兩個人的視線很快便交織在一起…菲戈在回憶錄中這麼寫道:「卡嚓!連續幾天我茶飯不思,神情恍惚,腦海里滿是她的影子。」

幾天後,菲戈應邀參加了西班牙流行歌星Joaquin Cortés的演唱會,居然又碰上了餐廳里那位金髮美女,兩個人的社交圈子原來不謀而合。經過朋友的介紹,菲戈才知道「她」的名字與希臘神話中的海洋女神一樣,叫海倫,是世界著名模特公司Elite Works旗下的一名模特。在球場上勇猛無比的菲戈在愛情面前緊張無比,他結結巴巴地邀請海倫一起喝咖啡,並把自己的電話留給她。此後的幾天,菲戈在訓練場和球場上多了一份期待。他希望自己的電話響起,而電話那頭是讓他魂牽夢縈的海倫!「我深信她會打電話給我。可惜一天,兩天,一個星期,兩個星期…她一直都不理我,但我的腦海里還是她的笑容!」菲戈的朋友們並不知道一向情緒高昂的菲戈為何如此低沉,只好拉他去看拳擊賽。菲戈回憶道:「天哪,我居然又碰到她!她和另外一個女伴一起。這次我鼓足了勇氣上前說道:『真是巧極了。看來老天註定我們倆要再次見面。您是不是丟了我的電話號碼?為什麼不打電話給我?』海倫告訴我:『真抱歉,我真的是丟了。』於是我在她的手心上寫下我的電話號碼…這次她沒有失約,第二天就打電話給我。我一生中最重要的咖啡約會終於盼到了!」

1996年的那一次咖啡成全了一段俊男美女的愛情故事。如今海倫已經正式成為菲戈的妻子,兩人在去年在葡萄牙補辦的一場婚禮成為葡萄牙和西班牙媒體的頭條。與海倫的結合也讓菲戈進一步與歐洲時尚「接軌」,結識了無數歐洲名流,成為歐洲足壇「星味」最濃的球星之一。[1]

一個是名滿綠茵場的足球巨星,一個是備受矚目的著名模特。一個在足球場上擁有出色的技術,一個是智慧和美麗的完美集合體。

菲戈與海倫情誼甚篤,每次到客場比賽都不忘給海倫買禮物,但有不懷好意者譏諷菲戈說其所買禮物廉價,海倫憤然反擊稱情義無價。看來他們不但相愛,而且相互理解,讓欲離間者無機可乘。雖然同為明星夫婦,但菲戈夫婦比小貝與辣妹行事低調得多,平淡是真,親密而不張揚。

相關影片

Helen Swedin evita hablar de Cristiano
YO DONA: Encuentro con Helen Swedin
TVE: HELEN SWEDIN en el Polo de Sotogrande
Luis Figo y Helen Svedin cuentan la romántica historia de cómo se conocieron - El Hormiguero 3.0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