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浪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浪子導演:JamesF.Collier,編劇:JamesF.Collier,主演:JohnHammond/約翰·卡倫/霍普·蘭格/伊安·邦納/喬依·特拉沃塔,類型:劇情,製片國家/地區:美國,對白語言:國語/英語,上映日期:1983-10-14(美國),片長:109分鐘,又名:浪子回頭。

上世紀九十年代,偶像、家庭、倫理等日韓劇大行其道,二十一世紀則是題材更豐富、節奏更緊湊、製作更精良的英劇、美劇的天下[1],對於英美劇的追捧成為流行。不過在看英美劇的人群中,英劇和美劇的風格特點不同,也形成了不同的觀眾印象[2]

劇情梗概

《浪子回頭》是一部由James F. Collier執導的劇情片,由John Hammond、約翰·卡倫、霍普·蘭格、伊安·邦納、喬依·特拉沃塔等主演,於1983年10月14日在美國上映。電影講述了一個家庭在現代物質生活的衝擊下分崩離析,而拯救這個破碎家庭的唯一途徑在於回歸基督信仰。

視頻

浪子 相關視頻

浪子:少爺答應留後,但孩子母親必須是丫鬟,整個王府下跪求丫鬟
浪子:杜老太患老年痴呆,雨蓮前來照顧,結果發現杜枯榮還活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