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淚灑女人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淚灑女人花》是由天視衛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年代愛情劇[1],由林添一執導,胡靜、翟天臨、翁虹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貧家女孩楊素雲,在經歷了無數人世苦厄,最終成為了一位堅強智慧的女人的故事

該劇於2013年9月25日在上海電視劇頻道首播。

劇情簡介

前來上海探親的貧家女楊素雲與唐家二少爺唐書涵因為郊外遇險發生了感情。書涵還家後,素雲發現自己懷有身孕,善良而堅強的她獨自將孩子生下。後書涵找到素雲,衝破母親陳曼青的重重阻礙與刁難,離家出走與素雲過起貧苦的日子。書涵是個不成器的畫家,素雲雖不識字,但卻義無反顧的努力賺錢支持書涵的繪畫事業,為他吃盡苦頭也不覺委屈。謝佳音年少時和傭人秋香的兒子陳致遠相愛,因為佳音父親的反對,致遠跳海殉情而亡,佳音對致遠一往情深,念念不忘。面對和致遠長得一模一樣的書涵,佳音自私地想要傾盡所有得到他的愛,但書涵與素雲感情深不可分。素雲最終得到了婆婆的認可,幾個年輕人也領悟了愛的真諦,收穫了各自的幸福[2]

第1集

唐書涵坐上大馬,參加哥哥唐書瑋的婚禮,一個小偷偷了他的玉佩。楊素雲看見之後就忙上前阻止,並奪過玉佩還給了唐書涵。唐書涵謝過了楊素雲就馬上參加了哥哥的婚禮。楊素雲看見街上的戲班子就上台唱起了黃梅戲,幫助戲班子掙了很多錢。孫大嫂喜歡楊素雲還為她取了藝名叫小雲雀。唐書涵根據自己的記憶畫出了楊素雲的畫像。佳音是謝家的大小姐,陳致遠是謝家的下人秋香的兒子。陳致遠求菩薩保佑自己娶到佳音。楊素雲登場唱戲,卻昏倒在戲台上。戲班子將楊素雲送去醫館看病,大夫說楊素雲有喜了,已經有兩三個月身孕了。

視頻

淚灑女人花 相關視頻

淚灑女人花:美女試婚紗,突然看到男友的衣扣,臉色難看離開
淚灑女人花:陳曼青穿上了前朝的福晉服,高立伯看呆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