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波西米亞狂想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波西米亞狂想曲》是由布萊恩·辛格執導,拉米·馬雷克本·哈迪格威利姆·李等主演的弗雷迪·默丘里傳記影片。

該片於2018年11月2日美國上映,2019年3月22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基本信息

導演: 布萊恩·辛格

編劇: 安東尼·麥卡滕 / 皮特·摩根

主演: 拉米·馬雷克 / 本·哈迪 / 約瑟夫·梅澤羅 / 格威利姆·李 / 艾倫·里奇

類型: 劇情 / 同性 / 音樂 / 傳記

製片國家/地區: 英國 /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9-03-22(中國大陸) / 2018-11-02(美國)

片長:135分鐘 / 131分鐘(中國大陸)

又名: 波希米亞狂想曲:搖滾傳說(港) / 波希米亞狂想曲(台)

[1]

劇情簡介

講述了皇后樂隊從偶然成軍到確立風格,再到大放異彩的經歷,以及皇后樂隊靈魂人物——主唱佛萊迪·摩克瑞迭宕起伏的人生故事。

佛萊迪·摩克瑞成名前在機場做行李搬運工。有一天,佛萊迪毛遂自薦加入羅傑·泰勒與布萊恩·梅的樂團,恰巧當天原本的主唱辭職,他用自己橫跨四個八度的超廣音域說服兩人,從此開啟皇后樂隊的搖滾傳奇。

佛萊迪也曾低落和迷茫,巨大的成功後所面臨的是樂隊的危機,但他最後成功地認清了自己,與自己和解。他尋回樂隊的成員們,燃燒生命中最後一股能量投入到「拯救生命」大型搖滾演唱會的排練中,將生命最後的餘溫奉獻給了他熱愛的音樂。 [2]

演員表

角色:弗萊迪·摩克瑞

演員:拉米·馬雷克

皇后樂隊主唱。

角色:羅傑·泰勒

演員:本·哈迪

皇后樂隊鼓手。

角色:布萊恩·哈羅德·梅

演員:格威利姆·李

皇后樂隊吉他手。

角色:約翰·迪肯

演員:約瑟夫·梅澤羅

皇后樂隊低音吉他手。

角色:瑪麗

演員:露西·寶通

弗萊迪·摩克瑞一生的摯愛。

角色:吉姆·哈頓

演員:阿隆·麥克卡斯克

在弗萊迪的最後時光,一直陪伴他的人。

[3]

相關視頻

《波西米亞狂想曲》預告片

[4]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