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波莫納加州州立理工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波莫納加州州立理工大學
圖片來自妳好網

波莫納加州州立理工大學California State Polytechnic University, Pomona,簡稱Cal Poly Pomona,又常被譯作加州州立理工大學波莫納分校)是一所位於加利福尼亞州南部波莫納、歷史悠久的公立理工名校,為23所加州州立大學系統之一。校區離洛杉磯[1]市以東約30英里,佔地1,437英畝(5.8平方公里),以商業學、工程學、飯店管理學、建築學等學科最為著名。 Cal Poly Pomona 現為加州州立大學系統中規模第二大的大學,施行學季(Quarter)制學季,有約22,157名學生,1,225名教授及工作人員。

學校簡介

加利福尼亞州立科技大學成立於1938年,主校園位於加利福尼亞波莫納西北角的市郊地區,校園占地面積1438公頃。加州波莫納科技大是美國州立高等院校協會的成員。作為一所科技類高等院校,加州波莫納科技大側重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專業。2009年,學校的工程專業被美國世界與新聞報道評為國內第五最好專業,評選是分別根據業內人士的評估、學生的選擇、財力資源以及其他美國碩士院校排名優等院校評定條件得出的。加州波莫納科技大設有7個學院和1個職業學院,提供本科專業、研究生專業以及教育認證專業。具體專業包括會計學、農業科學、人類學、建築學、藝術、土木工程、化學、交流學、計算機工程、電子商務、食品科學與技術、平面設計、地理學、酒店管理、國際貿易、微生物學市場營銷管理、音樂學、哲學、政治科學、社會科學、動物學等等。

波莫納加州州立理工大學最初於1938年以加州理工州立大學的波莫納校區創立,之後於1966年獨立成校。學校目前提供94個學士學位、39個碩士學位、13個學士學位的教學證書、以及1個教育系博士學位。學校素來以 "從實踐中學習(Learning by doing)" 的教學理念最為著名並得到工商各界的好評。

根據 2018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Cal Poly Pomona 是全美國西部的所有公立和私立的非博士學位授權的大學排行中排行第28,西部所有非博士學位授權的公立大學排行中排行第四,而其工程學及環境設計學學院更於同類排名中分別排第五及第三名。

參考文獻

  1. 洛杉磯景點,bring-you,December 29,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