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波士頓諮詢公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波士頓諮詢公司(或稱波士頓顧問集團;為一所管理諮詢公司,在全世界45國中設有81間事務所。目前的執行長為。服務對象有企業、政府和機構,Vault Boston Consulting Group Profile涵蓋消費品、工業品、能源、醫療保健、高科技、媒體及電信、金融服務及保險等行業。BCG Expertise & Industries</ref>主要業務職能有企業策略、信息技術、企業組織、營銷、和營運效益。BCG Capabilities</ref>

公司簡介

1963年,在哈佛商學院畢業的Bruce Henderson創立了BCG。1966年,BCG進入日本市場。1990年,BCG在香港設立辦事處,進軍大中華市場。大中華地區目前有四個辦事處:上海香港北京以及台北。共有200多位員工。[1]BCG提出過管理咨詢工具和理論,如BCG矩陣是由公司20世紀60年代提出的一個管理學概念。BCG收費昂貴。在推廣的開支比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