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法語布魯塞爾自由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法語布魯塞爾自由大學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校徽

創建時間 1834年     

校址   比利時布魯塞爾

校長   Yvon Englert

網站   www.ulb.be

法語布魯塞爾自由大學(Université libre de Bruxelles, ULB)位於比利時布魯塞爾,是以法語教學為主的大學。

簡介

法語布魯塞爾自由大學是以法語教學為主的大學。它有21000名學生,其中29%來自國外,教職員也一樣的國際化。

布魯塞爾自由大學是一個綜合性大學,幾乎涵蓋所有的人文和自然科學。它也是一所世界聞名的研究性大學,擁有一流的研究水平,曾獲得過3次諾貝爾獎[1]和其他若干著名科學獎項。布魯塞爾自由大學注重自由,提倡民主和人文主義的價值觀,它的管理方式也體現了這幾點。

2015年6月29日,在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和比利時首相米歇爾的共同見證下,孔子學院總部與法語布魯塞爾自由大學簽署了合作設立孔子學院的協議,該孔子學院的中方合作院校為華東師範大學。

知名校友

參考文獻

  1. 諾貝爾獎簡介,MBA智庫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