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法網危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法網危情》英文名:Reckless,地區:美國導演:凱瑟琳·哈德威克,編劇:達娜·史蒂文斯,主要演員:Cam Gigandet;Anna Wood;Anna Wood;Cam Gigandet。

美劇是中國人對美國電視劇集的簡稱。從2004年的《迷失》開始,大批美劇論壇、美劇字幕組等相繼出現,美劇真正走進了中國人的網絡視野。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2005年末的《越獄[1]》,這部劇集通過「BT下載」率先在中國網民中爆發了前所未有的熱潮。從此,美劇在中國的網絡時代正式起航[2]

劇情梗概

故事發生在查爾斯頓,主人公是來自北方的市政律師Roy(Cam Gigandet)和來自南方的辯護律師Jamie(Anna Wood)。儘管他們相互傾心,但卻被迫隱藏自己的感情——因為他們在一起涉及警察的性醜聞中分別代表控辯雙方。這起案件過于敏感,一旦稍有差池,將引發這座城市的政治地震。

Jamie Sawyer(Anna Wood)是一個冷靜、自信的辯護律師。她是土生土長的南方人,有着當地人特有的街頭智慧。她在法庭上的對手、剛剛走馬上任的市政律師Roy Rayder(Cam Gigandet)是一位英俊的單身父親,妻子Scottie最近跟一個有錢的佛羅里達開發商私奔了,他獨自帶着兩個孩子生活。他是一個充滿文藝復興時期藝術家氣質的「文化人」,也熱愛衝浪和滑板運動、嬉蹦舞、釣魚、打獵和收集各種槍支。Roy之所以能平步青雲,多半要感謝擁有良好社會關係網的(前)岳父兼導師Dec Fortnum(Gregory Harrison)——律政界的一位傳奇人物。

名譽掃地的女警察Lee Anne Marcus(Georgina Haig)僱傭Jamie作為自己的代理律師,對她工作的警署提起訴訟。Jamie和Roy很快發現Lee Anne處在一起高規格案件的中心,這起案件與查爾斯頓警署許多高級警官都有關聯——特別是警署的負責人、副總警監Holland Knox(Michael Gladis)。Holland是一位居家男人,給人的印象十分正直、誠實。事實的確如此嗎?Holland的心腹愛將包括:狂妄、腐敗的偵探Terry McCandless(Shawn Hatosy);Jamie的男友Preston Cruz(Adam Rodriguez),但在他受人尊敬的外表之下可能隱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能夠幫助Jamie的或許只有她的助理兼知己Vi(Kim Wayans)。她是個情報挖掘專家,通常能找到Jamie贏得官司所需的所有關鍵信息。

儘管Jamie和Roy在法庭內外爭鋒相對,互不相讓,但每一個黑暗的角落裡似乎都隱藏着某種秘密——這些秘密足以撕下充滿誘惑力的查爾斯頓的優雅偽裝,還原令人髮指的真相。

視頻

法網危情 相關視頻

Cam Gigandet 凱姆吉甘戴
評分最高十部美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