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法緹瑪·薩那·紗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法緹瑪·薩那·紗卡
女演員
原文名 Fatima Sana Shaikh
別名 Sana Shaikh(暱稱:Fatty)
出生 (1992-01-11) 1992年1月11日(32歲)
印度
職業 演員、模特、攝影師
母校 Mithibai College, Juhu
代表作品 《摔跤吧!爸爸》
經紀公司 Aamir Khan Productions

法緹瑪·薩那·紗卡(Fatima Sana Shaikh),印度女演員、模特、攝影師。成名於1997年印度家庭喜劇電影《Chachi 420》。2016年,出演好萊塢電影《摔跤吧!爸爸》中吉塔一角 。


早年經歷

法緹瑪·薩那·紗卡,1992年1月11日出生於印度南部的海德拉巴,在孟買完成了她所有的學業。她讀的是聖澤維爾高中,隨後又考上了Mithibai大學[1] 。在5歲時就已經打開好萊塢的大門,1997年在電影《Chachi 420》中扮演了一個可愛的女童Bharti[2]

法緹瑪·薩那·紗卡曾就讀於聖沙維爾高中,此後進入孟買藝術學院學習。她甚至在沒有參與電影試鏡後,開始在工作室當攝影師 。

演藝經歷

2017年5月5日,與阿米爾·汗沙克希·坦沃桑亞·瑪荷塔聯合主演了喜劇傳記影片《摔跤吧!爸爸》[3]


2018年12月28日,與阿米爾·汗合作主演的動作冒險電影《印度暴徒》在中國內地上映[4]



參演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