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海德拉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海德拉巴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海德拉巴

國家 印度

英語

icd hyderabad

海德拉巴印度的港口之一。 [1]

簡介

海德拉巴港(英文全稱:icd hyderabad 港口代碼:INHYD)地理位於經度:78.486671,緯度17.385044,是印度港口中的主要港口之一,印巴線航線的重要港口。

icd hyderabad 海得拉巴,印度南部城市,安得拉邦的首府,位於德干高原中部,克里希納河支流穆西河兩岸,海拔617米。市區內建於1591年的查哈尖塔,是該城的象徵。海得拉巴面積220.36平方千米,人口連郊區252.8萬(1981 )。居民多為印度教徒,次為伊斯蘭教徒和基督教徒,主要通行烏爾都語和泰米爾語,是伊斯蘭教古代文化的中心之一。 00城區內還遺留有阿蘇爾•哈納宮殿、查爾米納拱門,麥加馬斯基德清真寺,創立於1918年的奧斯曼尼亞大學等重要建築。珍珠、手鐲、絲綢、電腦軟件、手工藝品以及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為海得拉巴這座美麗的城市增添了無窮魅力。

港口基本信息見下:

所屬國家: 印度

國家英文:India

所屬航線: 印巴線

參考來源

  1. 海德拉巴,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