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油茶栽培技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油茶栽培技術

《油茶栽培技術》是2013-1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出版社出版的一本圖書

基本信息

作者; 束慶龍 編

出版社;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出版社

出版時間; 2013年1月

頁數; 201 頁

定價; 30 元

ISBN; 9787312031281

《油茶栽培技術》系統地介紹了油茶栽培技術,重點描述了北緣油茶抗逆栽培與管理技術,內容包括:油茶基礎知識、良種繁育技術、豐產林營造技術、低產林改造技術、樹形培育與修剪技術、病蟲及凍害防控技術、栽培研究方法以及研究案例、有機肥施用技術和相關名詞解釋等。

《油茶栽培技術》為了滿足油茶生產者對有關技術的需求,加強了樹形培育與修剪、常用農藥和有機肥的施用方法等技術的介紹;為了幫助技術人員開展實驗研究,增加了油茶栽培研究方法和研究案例;為了滿足讀者對相關知識的了解,增加了名詞解釋。


《油茶栽培技術》圖文並茂,內容豐富,具有較強的系統性、新穎性、實用性和實驗研究的指引性。《油茶栽培技術》可供油茶研究者以及油茶生產和管理人員使用,也可供大專院校農林專業學生學習參考。[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