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河合麻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河合麻理(是《灌籃高手》的人物)
河合麻理造型
原文名 河合 マリ(かわい マリ)
出生 8月26日
日本
國籍 日本
職業 學生
知名作品 《灌籃高手》

簡介

河合麻理【河合 マリ(かわい マリ)】,是日本動漫作品 《灌籃高手(SLAM DUNK)》中的架空人物,僅出現於動畫版,沒有在原作漫畫出現。擔當聲優為日本女性聲優 住友 七繪。[1]

概述

動畫版原創人物,湘北新聞社(放送部)的記者,曾隨湘北遠徵到 靜岡。河合麻里從一開始對流川的敵視,到後來在 常誠高校被流川吸引,以至到了瘋狂的地步。

人物評價

  • 優評

—— 感覺她是一個跟彩子同類型的女生,同樣很靚麗。如果說可愛單純的晴子是屬於傳統美麗型。麻理跟彩子就屬於青春靚麗型在這個女性可以撐起半邊天的年代,晴子型女已經不吃香。而彩子麻理型女生其性格散發着無窮魅力,屬於相當惹眼的女子,校花級別。

  • 差評

—— 如果湘北跟常誠那場聯繫賽河合麻里可以一酷到底,(至少別那麼花痴,最起碼還能讓流川看上一眼。可惜最後淪為茫茫人海中一員。

聲優資料

住友七繪。 性別:女。 所屬:青二事務所

登場記錄

  • 85.新的挑戰,稱霸全國
  • 86.流川楓的野心
  • 94.靜岡的激戰,湘北VS常誠

視頻

   灌籃高手 面對記者的採訪, 櫻木絕對不會讓流川楓一個人出風頭!

參考文獻

  1. [1]搜狗,2012-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