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江振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江振愷(Terry)

原圖鏈結圖片來自中時娛樂
男藝人
本名 江慶俋→江莛鈞→江振愷
英文名 Terry
暱稱 大隻佬、大叔、爸爸、泰瑞
國籍 中華民國
出生 (1983-09-14) 1983年9月14日(40歲)
台灣
職業 藝人,主持、健身教練、舞蹈老師
教育程度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體育學系學士
配偶 羅美玲
兒女 小吉羊
(2015-09-17) 2015年9月17日(8歲)
出道日期 2005年,​19年前​(2005
活躍年代 2005年至今
經紀公司 伊美居傳播
網站 http://blog.pixnet.net/terry531 個人部落格
相關團體 模范棒棒堂
模范七棒

江振愷(1983年9月14日),藝名Terry,原名江慶俋江莛鈞臺灣男藝人。早年透過綜藝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近年則活躍於活動主持、各大綜藝節目通告以及電視劇。

簡歷

Channel V明星育成節目模范棒棒堂》第一屆成員之一,為第一代成員。因身材結實常被愛好者(粉絲)暱稱為「大隻佬」,也是第一屆選出的「棒棒堂先生」,在《模范棒棒堂》成員中走運動風路線。他亦曾擔任運動指導員及舞蹈老師。他於節目中以表現認真著稱,是淘汰賽的常勝軍,曾多次於淘汰賽中取得名次。

TERRY於2008年5月22日《模范棒棒堂》節目當中被選中為棒棒堂二軍其中一員,成為半出道藝人,唱片公司為華納唱片台灣。可是到了8月13日,《模范棒棒堂》錄影節目時公佈了TERRY未能選上棒棒堂二軍正式出道成員。而未能選上的原因是因為TERRY個人特質相當強,單飛會較成為團體出道更為適合。

隨著第一屆棒棒堂成員畢業,但TERRY又選不上二軍,因此他將會回復自由身繼續活躍。之後,他會進行包括《寵物部落格》等節目的錄影,並獲公司安排進行更多的訓練。[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