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水森英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水森英夫 プロフィール Hideo Mizumori(1949年9月18日-)是一位日本作曲家,出身於栃木縣,現時為日本作曲家協會常務理事[1],活躍於演歌界,並發掘及栽培了不少演歌歌手,當中以冰川清志、山內惠介、森山愛子最廣為人知。另外,他亦替不少演歌歌手寫歌,作品數目不計其數,是一位多產的作曲家。

水森英夫招募新員工歌手贏得全國大會並首次亮相「Sad Jinta」。之後,他擔任Happy&Blue的早期成員,並於1977年退休,並作為一名作曲家開始全力以赴。SCOUT的冰川在NHK-BS歌曲學校,提供音樂,如「箱根Hachisato的半次郎」「清雪Zundoko條款」,它被帶到了流行歌手。此外,森山愛子的弟子有,山內圭佑,忍音羽,第三代哥倫比亞玫瑰,黑川真一郎,還有三木高村正彥等人。[2]

視頻

精挑細選 水森英夫作品合集

たった二年と二ヶ月で 水森英夫

Hikawa Kiyoshi「Hajime Hari的Hanjiro」唱歌指導水森英夫先生

外部連結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