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比茜·圖諾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比茜·圖諾克

原圖鏈結圖片來自TVFanatic
出生 Elizabeth Tulloch
(1981-01-19) 1981年1月19日(43歲)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地亞哥
母校 哈佛大學
職業 演員
活躍時期 2004–至今
配偶 David Giuntoli (2017.06 結婚)

伊麗莎白·圖諾克英語:Elizabeth Tulloch)其比茜·圖諾克Bitsie Tulloch)一名更為人所知,是一位美國女演員。廣為人知的角色是在美國全國廣播公司播出的電視劇格林中擔任Juliette Silverton一角。2017年6月與同劇男主角David Giuntoli結婚。

早年生活

圖諾克出生在加州的聖地亞哥,在西班牙烏拉圭阿根廷長大。"Bitsie"並不是她的名字"Elizabeth"的縮寫,而是致敬她的祖父——這是她的二戰飛行員祖父的綽號。在回到美國後,她在紐約州的貝德福德鎮完成了中學和高中,隨後就讀於哈佛大學,攻讀英美文學和視覺環境研究,並且成功獲得雙學位畢業。圖諾克的父親擁有蘇格蘭血統,母親擁有西班牙血統。

演藝生涯

電影與戲劇

在2013年上映的綠地,圖諾克飾演了見證肯尼迪遇刺的瑪里琳·錫茨曼.[1],並且在這部電影中與保羅·吉亞瑪提比利·鮑伯·松頓哈登,傑姬韋弗傑基·厄爾·哈利,和扎克·埃夫隆等大牌明星對戲。該部電影由湯姆·漢克斯執導,由普雷通公司出品,在肯尼迪遇刺50周年上映。

在2012年,圖諾克與Marguerite Moreau合作出演了獨立電影Caroline and Jackie,同時她也是這部電影的聯合製片人。這部電影在2012年4月的翠貝卡電影節上首映,並於次年5月以戲劇的形式發行。

圖諾克在獲獎電影The Artist中出演一個小角色——19世紀20年代默片的女演員,諾瑪。她在這部電影中與Jean Dujardin,約翰古德曼和詹姆斯克倫威爾合作。這部電影於2012年11月,由溫斯坦公司出品,並且獲得了奧斯卡最佳影片獎,該電影的演員Jean Dujardin被提名為Critics' Choice Award的最佳男配角獎。

圖諾克在由Neil LaBute執導的電影Lakeview Terrace中與Samuel L. JacksonKerry WashingtonPatrick Wilson對戲,並且她在電影Uncross the Stars中與Barbara Hershey合作。在2009年的秋天,圖諾克執導了浪漫喜劇電影Losing Control。圖諾克在一部名為Alpha and Omega的3D電腦動畫中為一匹叫做Sweets的狼配音,這部電影於2010年9月上映。目前,電影TyrannyRiding the Pine正在前期製作中。

圖諾克的首次演出是在電影R2-D2: Beneath the Dome中,作為R2-D2的女友,這部電影由George Lucas執導,以偽紀錄片的形式講述了星球大戰系列電影中的科幻機器人R2-D2一生的故事。圖諾克在Sam Forman的戲劇Quarterlife首映中作為主演演出,這部戲劇的首映是2006年3月,在Pico Playhouse中舉辦的。洛杉磯時報對這圖諾克的評價如下:「精彩的表演...在整部戲劇的最後,Sally(比茜·圖諾克)和Jack(克拉克·弗里曼)的表演既讓人心碎,又讓人陶醉...主演比茜·圖諾克才華橫溢」。

電視劇

圖諾克在Ed ZwickMarshall Herkovitz的戲劇quaterlife中飾演主角,2008年,這部劇首次於NBC上映。這部劇很快被引入到Bravo,圖諾克也因為在這部劇中地表現而被讚賞有加。洛杉磯時報這樣評價圖諾克:「她是這群人中最棒地一個...飾演她的圖諾克看上去註定要出名」圖諾克也常常被比作第二個克萊爾·丹妮斯:「這部劇會成為造就一個真正明星的第一部劇嗎?看起來是這樣的」。26歲的圖諾克顯然有着和丹妮斯一樣的靈性和吸引力。

圖諾克已經出演的電視劇又HouseCold CaseThe West WingMoonlight,Outlaw等。2007年,她在ABC的電視劇Lost中飾演一個科學家,但是由於該劇於quarterlife檔期衝突,該角色更換了扮演着。

2009年,圖諾克參演改編自Jessica Cutler小說的喜劇Washingtonienne,並且在三個主演中脫穎而出。

圖諾克在NBC連續劇格林中飾演主要角色,這部電視劇描繪了一個基於格林童話的奇幻故事。在這部劇中,圖諾克表現出了在西班牙語方面的天賦。

個人生活

在2014年,圖諾克承認她與電視劇格林的男主角大衛·君圖力正在交往。在2016年7月,圖諾克與大衛承認他們在2016年4月訂婚,並於2017年6月結婚。

在圖諾克生活工作在波特蘭的這段時間,圖諾克成為了波特蘭開拓者隊的粉絲,並且經常被人看到與男搭檔一起去看比賽。圖諾克擅長英語和西班牙語兩門語言。

榮譽

在2012年,圖諾克由於在The Artist的精彩表演而被評論家選擇電影獎提名為最佳配角獎,這個獎項也被稱作評論家選擇獎

圖諾克憑藉着在Sam Forman的戲劇——Quarterlife的表演而被第28屆洛杉磯每周戲劇獎提名。Quarterlife是一個有着20多部的實驗性電視劇,這部劇原本只是想在網絡上播放,但是它最後被NBC看重並且獲得成功。

演員生涯

電影
年份 電影 角色 補充
2017 We Love You, Sally Carmichael! Tess Perkins
2015 Concussion Keana Strzelczyk
2015 Chronic Lidia
2014 Dead Draw Sarah Parker
2013 Parkland Marilyn Sitzman
2012 Caroline and Jackie Jackie Co-producer
2011 The Artist Norma
Losing Control Trudy
Riding the Pine Trudy
2010 Alpha and Omega Sweets (voice)
2008 Lakeview Terrace Nadine
Uncross the Stars Corrine
2007 Ring Tone Molly
2006 Life is Short Marcy
Sent Angel
電視劇
年份 電視劇 角色 補充
2011–2017 Grimm Juliette Silverton / Eve Series regular
2016 Portlandia Episode: "TADA"
2010 Most Likely to Succeed Cooper Episode: "Pilot"
Outlaw Bethany Whitmore 2 episodes
Tyranny Alexandra Hubbard 4 episodes
2009 Washingtonienne April Episode: "Pilot"
2008 Quarterlife Dylan Krieger Series Lead
House Whitney Episode: "Joy to the World"
Moonlight Celeste Episode: "The Mortal Cure"
2007 lonelygirl15 Alex 15 episodes
2006 Cold Case Tara Kozlowski Episode: "The War at Home"
2004 The West Wing Susan Episode: "Third-Day Story"


相關影片

Bitsie Tulloch 'Grimm'
EXCLUSIVE: 'Grimm' Stars Bitsie Tulloch and David Giuntoli Are Engaged -- See the Ring!
Elizabeth Tulloch to Play Lois Lane in CW's 'Arrowverse' Crossover
Arrowverse Crossover: Elizabeth Tulloch's Lois Lane Revealed

參考文獻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