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武法律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武法律師(影視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武法律師》是韓國tvN電視台推出的周末劇,由尹賢浩編劇(《辯護人》《共助》)執筆,金鎮民PD(《狗和狼的時間》《傲慢與偏見》)執導,李准基、徐睿知、李慧英、崔民秀主演,於2018年5月12日21:00(首爾時間)首播。

韓劇在華大火,不只因為中韓同處於東亞文化圈,存在共性,在文化上易於溝通交流。更關鍵的是韓劇及其產業鏈的步步卡點:如今男色當道,顏值即正義成為流行趨勢[1],卡着中國社會轉型的鼓點,韓劇製造出一批批符合觀眾口味的男神[2]

劇情梗概

《武法律師》以假想城市「綺城」為背景,講述了以法律和拳頭為武器的「武法律師」奉尚弼,為報母親之仇,孤身一人站在正義的法庭之前,對抗無所不能擁有權力之人,尋求一個正義的世界故事。這是一部刻畫只為了復仇奔跑的律師,描述他的復仇之路和成長之路的法庭動作劇。

劇集評價

《武法律師》第一周就拿下了超過6%的收視率,是tvN今 年的首播最佳成績。從首播的表現來看,收視數據很直觀地體現出了該劇啟動時的三大特點。第一,劇情節奏快。從奉尚弼和女主角河在伊與眾不同的火爆律師形象,意外結緣成為搭檔;到奉尚弼童年時如何親眼看到母親被殺,到他準備多年終於故地重遊要找到兇手,前情交代一氣呵成。第二,李准基和徐睿知作為兩個在其他劇集中,跟對手戲演員很難產生CP感的演員,居然在這部劇中有着很不錯的化學效應。第三,《[武法律師》有一種英雄漫畫的傳奇色彩,很多矛盾的劇情在這個環境設定下變為合理,脫離了一般同類故事的限制,帶給觀眾新鮮感。(搜狐韓娛)

視頻

武法律師 相關視頻

武法律師浪漫一夜後徐睿知和李准基旁若無人用眼神秀起恩愛來了
武法律師:男主刑滿出獄,女主帥氣出場接人,男主們被嚇一跳!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