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武士弗拉明戈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武士弗拉明戈(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武士弗拉明戈》又名:Samurai Flamenco;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佛朗明哥武士,集數:26集,主演:增田俊樹;杉田智和;戸松遙;M・A・O;山崎エリイ;小杉十郎太;大川 透;中村千絵;三上哲,監督:大森貴弘,角色原案:倉花千夏,系列構成:倉田英之角色設計:山下喜光動作設計:山田起生。

作為現今世界一流的動漫大國,日本僅在漫畫業上每年的利潤就在6千億日元以上[1]。動漫不僅成為日本重要的經濟產業,更重要的是它已經成為最重要的文化符號,在向全世界滲透着日本的文化意識與思維方式,從而產生了巨大影響[2]

劇情梗概

由擔任過動畫《夏目友人帳》系列、《無頭騎士異聞錄 》等作品的監督大森貴弘與曾任知名遊戲製作公司Nitro+CHiRAL的插畫家倉花千夏攜手合作推出的全新原創英雄動畫作品《武士弗拉明戈》。主人公是自稱「武士·弗拉明戈」的青年,以及一位年輕警察。兩名男子相識後活躍在為正義而戰的戰鬥中。

主人公是自稱「武士·弗拉明戈」的青年,以及一位年輕警察。兩名男子相識後活躍在為正義而戰的戰鬥中。緊張而有漫畫風格的情節即將展開,這是一場英雄的演出。

人物介紹

羽佐間正義 19歲

在男性時尚雜誌當模特的青年。受到喜愛特撮英雄片的祖父影響,從小就憧憬英雄。最後,以祖父的提案「武士弗拉明戈」的身份出現。他想對世間的罪惡加以正義的制裁?

後藤英德 24歲

在派出所工作的警察。工作認真,但在私生活中並不是那種正義感很強的人。可以說是個很普通的青年。某天得知了正義是「武士弗拉明戈」這件事。在那之後每天都變得很忙碌。

森田萌 17歲

「礦物質★奇蹟★繆斯」的成員。慢性子,比較內向,英語發音有種奇妙的標準感。

三澤瑞希 19歲

「礦物質★奇蹟★繆斯」的領隊,關西人,善於照顧別人,能精明能幹,善於管理隊內事物

真野茉莉 18歲

三人組合「礦物質★奇蹟★繆斯(Mineral·Miracle·Muse)」的中心人物,才女,會作詞作曲。性格開朗活潑,善於與人交往。

視頻

武士弗拉明戈 相關視頻

武士弗拉明戈OP
武士弗拉明戈ED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