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正子公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正子公也(1960年-)是一名日本插圖畫家,出生於岡山縣,並畢業於日本中央大學理工學部物理學科。大學時期和有名的漫畫家寺澤武一(日本第一位使用電腦上色的漫畫家)學畫圖;一九八九年自立門戶。離開寺澤製作公司,作獨立發展。1990年在漫畫雜誌《A-ha》推出首套連載作品《魯昂的道化師》。經過十年的歷練,他的巧手繪出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畫冊,包括「龍鬥野」、「繪卷三國志」和「繪卷水滸傳」等[1]

經歷

1994年 發表第一套畫集作品《龍鬥野》。 1997年 發表第二套畫集作品《繪卷三國志》。 1999年 發表第三套畫集作品《繪卷水滸傳 梁山豪傑壹百零八》。 2001年 在美國發表CD-ROM《SUIKODEN-The Chinese Traditional Story》。 2005年 擔任電影《無極ーTHE PROMISE》(監製:陳凱歌)角色服裝設計師。 2005年 擔任電影《多羅羅》(監製:鹽田明彥)視覺概念設計師。 2006年 發表第四套畫集《百花三國志》。同時推出珍藏復刻版《繪卷水滸傳 梁山豪傑壹百零八》與及共十卷的《繪卷水滸傳》(與森下翠合作)。

相關影片

正子公也繪卷水滸傳
1022 📙馬克說書 《繪卷水滸傳》feat. 正子公也、森下翠老師

A

《繪卷水滸傳 第一部 第一卷 伏魔降臨 上》/正子公也、森下翠著:九紋龍史進

參考資料

  1. 無極演員華麗造型 出自日本正子公也妙筆. www.epochtimes.com. 2005-12-19 [2019-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