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歌舞伎町夏洛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歌舞伎町夏洛克(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歌舞伎町夏洛克》又名:歌舞伎町のやつ;Kabukicho Sherlock,導演:吉村愛,編劇:岸本卓,主要配音:小西克幸,中村悠一,山下誠一郎,齊藤壯馬,東山奈央,諏訪部順一,東內麻里子,青山穣,橘龍丸。

日本是典型的動漫強國,素有「動漫王國」之稱,是世界上最大的動漫製作和輸出國[1],全球播放的動漫作品中有六成以上出自日本,在歐洲這個比例更高,達到八成以上。在日本各種各樣的文化產業當中,在電影院、電視台播放的各類動漫節目格外引人注目,各種動漫的人物形象充斥街頭,早已超越了雜誌和電視的範疇,滲透到日本社會的各個角落,動漫早已是日本的重要產業鏈[2]

劇情梗概

《歌舞伎町夏洛克》是由吉村愛執導,Production I.G負責製作的原創電視動畫,舞台為日本新宿區的歌舞伎町,動畫於2019年10月播出。新宿區東側……

極盡混沌的街區中心,是霓虹閃爍的歌舞伎町。光線愈強則暗影愈濃,在惡人潛伏着的黑暗更深處,偵探長屋的燈光長明。哈德森夫人所經營的這間長屋,聚集着各種古怪之人。野心滿滿的潔癖偵探、迷惑男人的姐妹偵探、落魄刑警大叔偵探、被黑道驅逐的不良偵探……而其中的壓軸人物,是酷愛落語的天才偵探夏洛克·福爾摩斯。開膛手傑克引發獵奇殺人的那一夜,舞台拉開了序幕。偵探之間的互相欺騙為緯,夏洛克、華生、莫里亞蒂三方牽制的友情為經……神秘?或是喜劇?無法判別的戲劇就此開演~。

分集劇情

第01話 初次見面,各位偵探

一位男性造訪了新宿區歌舞伎町「PIPECAT」。他是一位叫約翰・H・沃森的醫生,聽說夏洛克・福爾摩斯是本領很好的偵探,所以來拜託他。其他偵探也聚集在PIPECAT,警部開始說明請求,連續殺人犯·通稱「割裂者傑克」的事件剛剛發生不久,捉住犯人的偵探能得到報酬1000萬日元。報酬快者可得!偵探們開始尋找犯人。

第02話 注視淚痣隊如何呢

雖然沃森向夏洛克提出了委託,但卻沒能幫他處理家務和照顧身邊的事情。郝德森夫人向全員招集了偵探。今天的委託人是在歌舞伎町二丁目經營花店的高峰富士子,是偵探·小林所憧憬的人。在偶像組合「哭泣的凝視隊」試鏡合格後,預定今天披露的她,一邊流着淚一邊訴說着她希望解決的事情。

視頻

歌舞伎町夏洛克 相關視頻

TV動畫 :歌舞伎町夏洛克 第3彈預告
歌舞伎町夏洛克:不管發生了什麼,夏洛克·福爾摩斯永遠不過時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