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櫻小夜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櫻小夜

來自 嗶哩嗶哩 的圖片

本名 櫻小夜

桜(さくら) 小夜(さや)

發色 粉發 瞳色 櫻粉瞳

身高 ?? 體重 ??

三圍 你在想什麼啊,hentai!

生日 2月6日

萌點 歌姬吃貨

動畫宅魔法少女

出身地區 某魔法異世界

活動範圍 bilibili

所屬團體 SOW社團

個人狀態 暫停虛擬UP主活動

年級 高二

喜歡的食物 紅酒味冰淇淋

喜歡的寵物 金絲雀

親屬或相關人

畫師媽媽:神樂七奈

Live2D建模:Brian Tsui

姐姐妹妹:紅曉音黑桃影

櫻小夜日語桜 小夜さくら さやSOW社團旗下的一位虛擬UP主,正式出道於2019年8月14日,並於8月17日初次直播,後因學業原因暫停活動。 [1]

簡介

受靈蝶祝福而誕生的魔法少女,但因為異世界的災難而失去了魔力並來到了虛擬世界,目前正在一邊努力地適應在虛擬世界的生活一邊尋找着回到原來的世界的方法。 不過已經被虛擬世界中的各種美食以及動畫迷住的她是否會捨得回去呢w? 不好意思人家真的得回去一趟。

個人經歷

2019

  • 8月14日,於 biliBili 發表出道視頻[2]
  • 8月17日舉辦了首次歌回,也是令眾多猛男落淚的神回 直播(白學歌回)。
  • 8月28日起,由於學業原因,暫停虛擬UP主活動[3]。截至2022年2月25日,尚未回歸。

相關趣事

  • 在8月14日發表的出道視頻中唱了《WHITE ALBUM》, 值得一說的是紅曉音在出道視頻唱了《 深愛 》(兩人大概是白學姐妹吧) 。
  • 在8月17日首次直播途中由於個人身體原因以及過於緊張導致發揮失常,但在直播間和Q群眾人的鼓勵下,被感動得數次哽咽。不過最後不僅順利完成直播,還收穫了意外的成功。

外部鏈接

參考來源

  1. 櫻小夜, 豆瓣電影, 2020-01-18
  2. B站視頻 【自我介紹】桜桜?是櫻小夜~新人虛擬魔法少女掉落! (2019-08-14)
  3. B站動態 暫停活動 (2019-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