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樂易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樂易玲
出生 1959年7月1日
香港
國籍 中國
別名 「620」
職業 總監
知名作品 《玉蒲團之偷情寶鑑》

樂易玲,現為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製作資源部總監。曾經留學日本,之後當過佳藝電視副導演、也曾到過麗的電視工作。曾經與麥當雄和蕭若元合作,製作多套電影。

人物介紹

樂易玲(1959年-),現為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製作資源部總監。曾經留學日本,之後當過佳藝電視副導演、也曾到過麗的電視工作。曾經與麥當雄和蕭若元合作,製作多套電影。樂易玲曾經留學日本,之後當過佳藝電視副導演、也曾到過麗的電視工作。[1]

演藝經歷

樂易玲曾經留學日本,之後當過佳藝電視副導演、也曾到過麗的電視工作。 樂易玲曾經與麥當雄蕭若元合作,製作多套電影, 包括傳奇電影《跛豪》和三級色情電影《玉蒲團之偷情寶鑑》。

在1993年樂易玲婚後退出娛樂圈。及後在邵氏當電影策劃,與方逸華小姐合作。在2003年開始管理無線演藝人力資源,旗下藝人700多名。2004年出任製作資源部副總監,現任總監。製作資源部總監,負責一切藝員的大小事務,藝人口中的"樂小姐"--樂易玲,因為她能夠決定捧誰、不捧誰,所以據傳無線藝人都很怕她。這位TVB的大姐大日前接受採訪時暗示,華誼剛起步需要拉攏明星台柱一起奮鬥,而TVB已發展成熟無需給藝人發股票。[2]

面對外界盛傳的佘詩曼楊怡之爭,以及由來已久的TVB藝人對一姐一哥位子的爭奪等傳聞,她一笑而過。

她說:"我們藝人的關係都很好的,那些所謂的鬥爭向來都是傳媒的炒作。但這也很好啊,至少說明大家在關注你們。有了關注度才是最重要的,至於這樣的炒作,我一直都視為良性炒作,所以對我們的藝人我也是跟他們說,別人寫你的緋聞也好,說你們之間勾心鬥角也好,都沒有關係,不要去說什麼,有人關心你是好事。"

佘詩曼這幾年事業發展得順風順水,按觀眾的話說那她絕對就是TVB力捧的一姐,但樂易玲卻說:"我並不覺得她很出風頭啊,其實像佘詩曼、楊怡、陳法拉、蒙嘉慧等這一批藝人都是我在力捧的花旦,但每個戲的女主角就只一兩個的嘛,捧紅也有個先後順序,TVB不需要一哥一姐,我們只需要一批都很優秀的男藝人和女藝人。"

2009年盛傳內定了呼聲最高的實力女星鄧萃雯當選視後,對此,樂易玲介紹了TVB的評審流程:"首先會有一個觀眾投票階段;第二階段是導演、監製打分,我們都會充分聽取導演和監製的意見打分,然後下一階段我們會有專門的委員會來評審,最後才是我們的投票,而最終一個藝人是否得獎,則需要這四個方面的分數加起來才知道。"最後樂易玲說:"所以你問我誰會得獎我都不知道,不到最後一分鐘真的誰都不知道的。"

人物評論

"好多人怕她,但不知為什麼,我一點都不怕!未接觸過她這人,會被她的權力嚇倒;但接觸過她,就知道她是個'很女人'的女人,好顧家好照顧家人,是個靚媽咪!她的魄力很驚人,有時夜晚2點,她還有精力打電話跟我談公事!我試過半夜12點約她談事,她還未忙完!如果她是男人,我想她會更是工作狂。她好疼我們這班藝人,會把心捧出來跟我們相處、溝通,現在的管理開放了很多,所以發生什麼事,我們都會第一時間找她聊。"(佘詩曼評價)

人物寫真

視頻 =

TVB高層樂易玲終於現身現在最關心馬國明

不甘被指責樂易玲反擊歐錦棠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