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夢非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夢非夢》是由安徽廣播電視台出品的電視劇。

電影,作為記錄時代變遷、生活巨變的載體,亦是引領人們精神文明的火炬。新中國成立70年以來[1],中國電影在與時代共振中不斷革新創造,從黑白影像到華光流彩,從順應政治思想到反應社會現狀,從歷史回觀到未來展望,從底層小人物到武林奇俠[2]…...

劇情

九十年代初的新海市是南方特區,發展迅速。轉業軍人李海山到新海奮力拚搏了五年,成為新海最大的民營企業家,他心裡有一個夢想:為給當年在戰場上捍衛國土而犧牲的戰友的父母養老送終,他要在「天運新城」里建「英雄家園」以告慰英靈。

一個偶然事故讓李海山遇見了美麗聰慧的姑娘肖曉並相愛,然而此時他被查出遺傳了家族的先天性心臟病,被預判活不過四十二歲。40歲的李海山預感到自己時日無多,他加快了「英雄家園」建設速度。在天運博物館的開館典禮上,李海山心臟病突然發作,猝然離世。肖曉化悲痛為力量,四處籌資,全力建成了「英雄家園」,實現了李海山的夢想。

中國電影業

中國電影的發展要以堅持中國特色來彰顯文化自信。從受眾來看,堅持創作有中國特色的優秀作品,是文化自信的表現,能夠很好地服務於中國觀眾,也才能做大做強中國電影,才能較好地服務於中國電影的海外傳播。從目標上看,衝擊奧斯卡,不應成為中國電影的首要目標或終極目的,提高中國電影創作水平,走向現代開放的市場經濟體制,促進中國電影工業發展,參與全球電影市場競爭,中國電影需要擺脫奧斯卡情結。因為,相比前者,做大做強國產電影最重要。

視頻

夢非夢 相關視頻

中國電影業正在全面金融化
加油!中國電影 全景直擊橫店復工熱潮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