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夢幻女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夢幻女郎》是由比爾·肯頓執導,丹尼·格洛弗、艾迪·墨菲等參演的劇情片。該片講述了黑人女孩埃菲、蒂娜、勞萊爾音樂組合為成功在背後所付出的代價的故事。

從2004年的《迷失》開始,大批美劇論壇、美劇字幕組等相繼出現,美劇真正走進了中國人的網絡視野。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2005年末的《越獄[1]》,這部劇集通過「BT下載」率先在中國網民中爆發了前所未有的熱潮。從此,美劇在中國的網絡時代正式起航[2]

劇情梗概

埃菲、蒂娜、勞萊爾這三個黑人女孩來自底特律的一支合唱組合--夢想。她們有着過人的演唱天賦和足夠感染觀眾的激情。然而在她們滿懷信心的參加了歌唱比賽之後,卻並沒有得到她們所期望的成績。或許在這條成名的道路的起點上,她們還需要其它的一些條件……

伯樂總是在最需要的時候才會出現,女孩們出色的表現吸引了雄心勃勃的音樂經紀人柯蒂斯的注意。加盟了柯蒂斯的公司後,三個女孩開始是在巨星James的巡迴演唱會上的擔任伴唱,繼而柯蒂斯逐漸為三個女孩樹立自己的風格,將她們的曲風由最初的藍調改為更受人們歡迎的流行音樂。主唱也由唱功見長的埃菲換成了外型出眾的蒂娜。在一系列不懈的努力下,三個女孩終於從舞台的伴唱席走到了聚光燈的正中央。

然而就在成功的浮華背後,三個女孩發現,為名譽、金錢所付出的代價並不只是她們所想像的那麼簡單。現實生活中的瑣事,埃菲和勞萊爾一度退出了樂隊。在夢想的指引下,到底誰會成為閃耀在世界流行樂壇的超級巨星呢?

視頻

夢幻女郎 相關視頻

夢幻女郎片段
舞蹈題材電影欣賞 黑人電影 夢幻女郎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