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柳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柳鎮
出生 1972年11月16日
首爾
別名 「任愉鎮」
知名作品   《天橋風雲》

柳鎮,1972年出生於韓國首爾,演員,畢業於韓國暻園大學

人物介紹

他後悔沒上過幼兒園,1985年十二月畢業於Shinchun小學,1988年十二月畢業於Jasmin中學,1991 年二月畢業於Jamsil中學,1991年進入光遠大學飯店管理學系,畢業於1998年二月。於此期間,他獲得很多飯店經營的經驗。他曾接受服裝設計系學生的邀請,擔任一場走秀的模特兒。在幾個與主修相關的科目上,如英文、日文、調雞尾酒,他都認真專研。他曾嘗試幾個不同的打工機會,以賺取修課所需的學費。他說是模特兒的打工經驗,使他踏上今日的演藝之路。[1]

他仍熱愛他的主修,他的夢想是,老年時,到國外經營一間小飯店1996年,當他是大三學生時,經由SBS公開試鏡,踏上演藝之路。退伍之後,他的女友在因緣際會下,為他申請試鏡機會。 他意外地被通知試鏡通過,他穿著父親西裝參加面晤,成功地成為一名演員。[2]

演藝經歷

柳鎮,韓國男演員。1995年大學期間服完海軍兵役,退伍之後,他的女友在因緣際會下,為他申請試鏡機會。 他意外地被通知試鏡通過,他穿著父親西裝參加面晤,成功地成為一名演員。2014年與兒子燦亨參演《爸爸!我們去哪兒?》第二季。1995年大學期間服完海軍兵役,退伍之後,他在女友幫助下申請到試鏡機會並意外通過,從此走上了演藝道路。2006年與妻子李惠善完婚結為夫婦。代表作品《生命花》(2001)、《夏日香氣》(2003)、《噢!必勝,奉順英》(2004)、《千次的吻》(2011)等。2014年與兒子燦亨參演《爸爸!我們去哪兒?》第二季。

獎項列表

1998年:獲得SBS演技大賞最佳新人獎:《驀然回首

1999年:獲得KBS演技大賞最佳新人獎「有情」 「太陽升起、月亮出來」

1999年:獲得KBS演技大賞最佳上相獎

2001年:獲得 KBS演技大賞最受歡迎獎:「愛情奇蹟」 「純情」

人物寫真

視頻

柳鎮爸爸斥責完利渙後又趕快道歉

千年知己 - 柳鎮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