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千次的吻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千次的吻》是韓國MBC[1]於2011年08月20日起播出的周末連續劇,由尹載文執導,朴貞蘭編劇,徐英姬、池賢宇、金素恩、柳鎮主演。

該劇主要講述了一對被母親拋棄之後的姐妹倆的生活故事,描繪了和丈夫離婚後,成功克服各種考驗的女人,而敗者復活戰的故事。

劇情簡介

禹周英(徐英姬飾)是一家的長女,雖然自己的人生之路並不平坦,卻樂於助人,頑強而性格開朗。她愛上為人隨和瀟灑,喜歡運動的丈夫並和他結婚,但他們的婚姻生活因為丈夫的外遇而宣告結束。後來她偶然因為兒子去賽場看足球,在那裡遇到了前國家足球隊運動員,現任足球運動員經紀公司董事長的張宇彬(池賢宇飾)。喜愛足球的兒子和宇彬成為朋友,而宇彬和周英的關係也變得親密起來,但離婚女人和未婚男人之間的愛情之路並非坦途。然而,宇彬的表弟宇鎮(柳鎮飾)性格冷漠,在遇到並愛上周英的妹妹周美(金素恩飾)後發生了巨大的變化,而周美也對宇鎮一見鍾情。正當這兩對情侶夢想美麗的人生旅途展現在眼前時,料想不到的暴風雨卻席捲而來[2]

劇集評價

該劇依然秉承了家庭劇的風格,講述兒時媽媽離家出走,兩姐妹雖然艱難卻開朗生活下去的故事。兩條主要的愛情線分別是池賢宇和徐英姬的姐弟戀以及金素恩和柳鎮的灰姑娘之戀,作為該劇主人公的兩姐妹徐英姬與金素恩在愛情和事業上都遇到了自己的問題,一個是剛剛離了婚為事業不顧一切的離婚女,另一個則是在困難生活中依然充滿生機的明朗女,兩個人最終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歸宿。該劇隨着劇情發展,收視率不斷上升,不過雖然劇情得到觀眾的關注,但電視劇中的通病——植入性廣告,成為眾矢之的。珠美與宇鎮蜜月度假時去的某度假村,某公司贊助的汽車等等,都有刻意做廣告的嫌疑,引觀眾意見紛紛,對該劇將會有更多的負面效應。(新浪娛樂評)

視頻

千次的吻 相關視頻

《千次的吻》金素恩柳鎮精彩片段
《千次的吻》宇彬 周英 臉紅的戲份剪輯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