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架向星空之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架向星空之橋(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愛奇藝 的圖片

架向星空之橋》又名:星空へ架かる橋,導演:三原武憲,編劇:雜破業,演員:淺沼晉太郎,中村繪里子,青葉林檎,高橋智秋,大橋步夕。

日本動漫,是日本動畫[1](Anime)和日本漫畫[2](Manga)的合稱,日本動漫憑着劇情的創新和趣味性在全球占有着重要地位,是世界動漫文化的領軍人。

劇情梗概

電視動畫《架向星空之橋》是根據feng發行的美少女遊戲改編的動畫作品,由動畫工房製作。監督是首次執導電視動畫的三原博擔任;系列構成和編劇由雜破業負責;角色設定由大河原晴男負責。故事講述了陪同弟弟步到山比古町養病的主人公星野一馬,在這個鄉村與各種各樣美少女相遇的故事。

男主角星野一馬,為了陪同身體虛弱的弟弟星野步療養,在學期過了一半卻決定和弟弟由市鎮搬回到幼時生活過的空氣清新的鄉郊山比古町居住。本應是值得紀念的轉校第一天,一馬在這陌生的道路上迷了路,但幸好的是,一馬遇到了同校的女生中津川初,並像其他王道遊戲般,兩人「意外地」滑倒,又「意外地」地接了吻。在一連串的意外後,最意外的竟是被初的好友日向伊吹看到了,在以後的日子裡,一馬又遇到了在神社的青梅竹馬神本円佳等人,就這樣,幾人的初遇及再遇的故事便在這鄉郊里展開。

分集劇情

第1話 如果有熊的話,會在這裡就完了

由於弟弟星野歩需要療養的原因,星野一馬於是跟隨弟弟一起從城市搬到了被大自然包圍空氣美麗的山比古町,去父親熟識的萬代的旅館中寄宿。不過,由於在去旅館的途中,不習慣鄉下而走錯路的他們,但是猴子搶了星野步的帽子使一馬決定一個人進山追逐尋找。在陌生的山裡面,不安的一馬面前出現了一位少女……

第2話 不可能是起司的味道

轉校到山比古南學園的星野一馬。在上學第一天,班級里出現在眼前的是稱呼一馬為「變態」的女孩子日向伊吹和在山中遇到的天然少女的中津川初。但是伊吹在自己罵變態的同時,一馬也順利的和初次接觸自己的南國原大吾成為了朋友

第3話 松果意外地很痛

在學校流言蜚語滿天飛的一馬。首次的事情有各種各樣的結尾已經相當誇張了…。不過那樣的時候,一馬偶然發現了那樣監視着自己視線的人。視線就現原形吧,查明藏匿着追逐着誰的,不過,在那裡…。

視頻

架向星空之橋 相關視頻

架向星空之橋
架向星空之橋:果然還是學姐成熟些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