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槍械少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槍械少女》英文名:Upotte!! 外文名:うぽって!!,集數:全10話,類型:美少女原作:天王寺狐,監督:加戶譽夫,聲優:野水伊織、富樫美鈴、佐土原香織、小菅真美。

日本是典型的動漫強國[1],其動漫發展的模式具有鮮明的民族特色而不失創新和吸引力。動漫是日本的重要產業鏈,在全球鮮有對手[2]

劇情梗概

「槍械少女」的故事是以青錆學園為舞台,青錆學園與其他學園的不同之處在於除了男主角外,所有人都是擬人化的槍械,她們從世界各地集中至青錆學園就讀,並以子彈的類別區分學年。

作為普通人類的男主角現國在不知道青錆學園的真面目便到青錆上任,並遇上各種性格各異的女學生。在天王寺狐的筆下,這些女學生都代表着某一型號的槍械,而她們的性格也會反映着槍械的特性。

中等部的女主角芬子是來自比利時型號FNC的槍,她因為看見了現國拿槍的姿勢而對他充滿好感,並產生了戀愛感覺。

所以「槍械少女」不僅會有多種槍械登場,還會是一部充滿「煙硝味」的學園戀愛劇。

人物介紹

芬子(FNC)聲優:野水伊織

出生於比利時,FN社出身的突擊步槍中學生作品的主角,由於四周的人比較呆,所以經常擔當吐槽的角色。在第六話被SAKO奪取了初吻,喜歡現國老師

一六(M16A4)聲優:富樫美鈴

出生於美國, 出身於柯爾特社,FN子的好友,大咧咧的個性,雖然嘴巴很壞但其實很會照顧別人,不知為何說着一口大版腔。在第六話中被SAO稱為學校的領袖。

希格(SG550)聲優:佐土原香織

出生於瑞士,SIG 誕生的名門千金,個性有點天然的優等生,射擊準度是中9度網劇情9duw.com等部的精英,意外的很不服輸。在第五話中被SAKO一槍削成了短髮,第六話FNC被吻後顯示出似乎喜歡FNC。

視頻

槍械少女 相關視頻

動漫混剪:槍械少女
動漫混剪:槍械少女AMV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