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林真亦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林真亦
女演員
英文名 Yuna
暱稱 真亦
國籍 中國
民族 凱達格蘭族
出生 (1992-10-05) 1992年10月5日(31歲)
台灣臺北縣三重市(今新北市三重區
職業 演員模特兒
語言 漢語台語
母校 樹德家商服裝科模特兒班

林真亦(1992年10月5日),出生於中國台灣,模特兒、演員,2007年第12屆高雄市木棉花小姐冠軍, 2012年代表台灣至泰國參加國際美顏小姐獲得最佳氣質獎。2018年在電影《角頭2》扮「壞壞」古斌的嗑藥女友「美娜」演技吸睛,在網路上引起極高討論度,在戲中的幾句台詞也成為劇中金句。同年在《刀山火海》、《潮州幫》亦飾演黑幫情人,被網友喻為成為小結巴(《古惑仔》黎姿角色)接班人。[1]

個人經歷

林真亦出身高雄,到台北闖星路前,曾在自家海鮮餐廳、茶飲店打工,還參加過選美奪冠。從高雄到台北的林真亦半工半讀念真理大學,由於在台北沒有朋友,經親戚介紹擔任J姓製作人的助理,每個月領1萬元薪水。過去工作從沒被性騷擾過,沒想到去台北第一個工作就遇到這樣的遭遇。她透露J姓製作人已經50多歲,曾發過唱片,還和女星結婚又離婚。回想痛苦經歷,深感自己靈魂被踐踏,心想難道進演藝圈就得被如此對待嗎?最終林真亦選擇了逃離。[2]林真亦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驚爆演藝圈性騷黑幕!她也透露自己雖然是公主,然而也免不了潛規則。[3]林真亦暑假期間到大陸接演了兩部戲擔任女主角,她坦言大陸潛規則傳聞真的不是說說而已。最後被她一口拒絕了,但卻失去了後一部戲女主角的機會,而讓給了那位願意配合這潛規則的配角演員當了女主角。[4]

演出作品

綜藝

電影

戲劇

微電影

相關影片

【完整版】挑戰吧大神_20191210 氣質女神林真亦報到!神運氣~漏碰竟變絕張自摸?(林真亦、金宥溱、張凱婷、蔡佩姍)
【精華版】漏碰還能自摸?林真亦一把就破萬~
【台灣壹週刊】趙駿亞追求高雄市花林真亦
20161103中天新聞 女星林真亦自爆 曾遭知名製作人性騷1年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