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最萌身高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最萌身高差
圖片來自yahoomovies

最萌身高差》是一部於2016年上映的中國大陸電影。由高以翔阿喜王水林秦曉飛李元元王楚柔范湉湉九孔馬國畢領銜主演。[1][2][3],2016年11月25日於中國大陸上映、台灣於2017年6月16日上映。

劇情簡介

夏汐泠(王水林飾)和張瀟(高以翔 飾)是90後大學生,同在一所大學上學。身高156厘米的夏汐泠是心理系學霸,課餘之外愛好網絡遊戲,身高196厘米的張瀟是攝影系研究生,高大帥氣的他穩坐「校園男神」稱號。在一次偶然相遇後兩人緣分不斷,無意中還因為「最萌身高差」大鬧校園,成為一時焦點,就此輪番上演了一系列喜感十足的90後青春故事 。

影片評價

該片故事題材關注當下,立意表達年輕觀眾包容開放的婚戀觀,場景細節則力求貼近當今大學生活的真實狀態,其中不乏二次元動漫、網遊世界、cosplay等亞文化元素出現。(新民網評價)

該片裡不僅有「行走的荷爾蒙」高以翔傳授撩妹秘籍,還有「最萌身高差」情侶秀恩愛大撒狗糧,更有極品金句引發爆笑連連。除了自然豐滿的劇情和高速爆笑的台詞外,《最萌身高差》也在電影美術上下足功夫,其中的唯美畫面令人心動不已。(新華網)

該片主打校園喜劇牌,故事立足於大學校園生活,力求貼近當代大學生的真實狀態,讓觀眾們有強烈的代入感。不但如此,電影還採用網絡熱議的90後愛情話題,二次元世界與三次元世界的激情碰撞,鍛造出2.5次元最萌最潮的青春世界,是熱門青春題材電影的又一個市場力作。(網易娛樂)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