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林華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林華韋(Professor, Hua-Wei Lin,1958年5月27日-),為台灣棒球選手、教練、大學教授,天主教輔仁大學校友。

在新約中,十二使徒的名稱記載與順序,在各福音書中有些微出入。十二使徒的身世及事跡,除了幾位主要人物,如西門彼得[1],多數在新約中並沒有記載很多。在耶穌死後,使徒之中,最重要的人物,就是被稱為教會柱石的雅各、彼得、約翰,其中又以主的兄弟雅各[2]地位最高。

簡介

小學時原本是桌球隊成員,曾拿過地區性桌球比賽冠軍,但因對棒球有濃厚興趣,於高年級加入台南市永福國小少棒隊,1970年在南部七縣市選拔賽中奪得第二名,於是因此被挑進南部七縣市的代表隊,稱為『七虎隊』。後來贏得全國冠軍,代表我國參加威廉波特少棒賽,可惜首戰輸給尼加拉瓜,當年七虎隊只拿到第五名。青少棒時期加入華興中學青少棒隊,大學時期進入輔仁大學棒球隊(葡萄王)。

1982年參加漢城世界盃,取得第四名;1983年到日本打業餘棒球,第一年加入山葉發動機隊(YAMAHA集團),後來轉隊至河合樂器打了兩年。

1987年進入日本筑波大學體育研究所攻讀碩士班。

學成歸國後,自1990年起至2001年止,長達十二年期間擔任國家代表隊教練。2001年11月請辭中華隊總教練一職,至國立台灣體育學院任教至今。

視頻

林華韋 相關視頻

世界的三大宗教 起源、分布和特色
宗教哲學01:宗教與宗教哲學簡介

參考文獻

  1. 西門彼得與保羅的殉道是怎樣的一個故事,趣歷史,2017-04-29
  2. 主的兄弟雅各,豆丁網,2013-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