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松岡圭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松岡圭祐日本作家,出生於1968年,曾經擔任過臨床心理師。然而個子高大及俊俏外貌的松岡圭祐,是日本文壇中難得內外兼具的「奇葩」,很難想像,他就是創造「催眠」、「千里眼」和「魔術師」三大暢銷系列,也是在日本創下總銷量創造五百萬冊佳績的天才娛樂小說家。[1]

作品風格

松岡圭祐以《催眠》一炮而紅,《催眠》被拍成了電影和連續劇。但《千里眼》中多個充滿魅力的角色,緊湊而大格局的故事情節和巧妙的佈局,才開始真正建立了一個引人入勝的松岡推理世界,也使松岡成為日本文壇上的人氣作家。

作品

《偵探的偵探》、《幻影》、《千里眼 》、《萬能鑑定士Q的事件簿》《米老鼠的憂鬱》、《催眠》、《催眠速讀術》、《綠猴子》、《魔術師》。

訪談

劃時代暢銷推理小說《惡德偵探制裁社》-作者松岡圭祐獨家訪談

參考來源

  1. 松岡圭祐. 綿羊的譯心譯意. [2019-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