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東山紀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東山紀之
男藝人
國籍 日本
出生 (1966-09-30) 1966年9月30日(57歲)
神奈川縣川崎市幸區
職業 演員歌手
語言 日語
教育程度 明治大學付屬中野高等學校肄業
配偶 木村佳乃2010年結婚)
兒女 二女
出道地點 日本
出道日期 1979年
出道作品 假面舞會
活躍年代 1979年至今
經紀公司 傑尼斯事務所
網站 官方網站
相關團體 少年隊
日語名稱
日語原文 東山 紀之
假名 ひがしやま のりゆき
平文式羅馬字 Higashiyama Noriyuki

東山紀之(1966年9月30日),日本男歌手男演員,出生於神奈川縣川崎市幸區。1979年5月加入傑尼斯事務所,1982年與錦織一清植草克秀組成少年隊開始投入演出並於1985年12月12日以單曲「假面舞會」出道。現為活躍於舞臺劇、電影、電視、唱歌全能型藝人。

概要

是少數由傑尼斯事務所社長Johnny喜多川直接選拔的人,在明治大學付屬中野高校中途退學後,於1982年成為少年隊其中一員。運動方面是藝能界中首屈一指,不論是跳舞、後空翻或後手翻都十分拿手。雖然已經40歲,但依然非常拿手,曾在2009年一個代言的喝料廣告中施展高台後空翻。

體脂肪率保持著10%左右,每月會走100公里路,亦曾在節目Utaban上透露每天做1000次仰臥起坐,據說已無間斷持續了20年。憧憬的人是王貞治的精神、李小龍的身體和米高·積遜的輕盈身段。

2010年10月23日發表聲明,宣佈已經和女星木村佳乃結婚。他們共同育有兩個女兒。

參加隊伍

(粗體字為現存隊伍)

  • Johnny's少年隊(日語ジャニーズ少年隊):少年隊的前身
  • 少年隊
  • Secret Agent :簡稱「SA」,是期間限定的組合,發售了一張單曲後便解散,特點是隊伍中有關西Jr.。
  • Johnny's棒球隊日語ジャニーズ草野球チーム
  • TRIO THE SHAKiiiN(日語トリオ・ザ・シャキーン):期間限定的組合,主唱美食偵探王2的主題曲
  • The SHIGOTONIN:期間限定的組合,主唱必殺仕事人2009的主題曲


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