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楊子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楊子禎
出生 5月14日
  四川省
職業 演員,主持人
知名作品 《我的美女老師》

楊子禎,畢業於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主持人。

人物介紹

楊子禎2007年參加鳳凰衛視中華小姐」比賽,並進入了西南地區的前十強。2008年,參加「世界旅遊形象大使」的選拔獲得同年,楊子禎受邀參加在中國江西南昌舉行的「世界華人協會「舉辦的「世界華商領袖年會」,並為震後四川募捐,獲得世界華人形象小姐」稱號。2010年,擔任湖南衛視《娛樂無極限》、《嶽麓實踐論》記者、導演和主持人。2011年12月,簽約光線傳媒,擔任《最佳現場》主持人。2015年參演根據同名小說改編的網絡輕喜劇《我的美女老師》。

演藝經歷

2009年,參加湖南衛視舉辦的星姐選舉」,楊子禎憑藉即興小品獲得了「2009星姐最具演藝潛質獎」,並且依靠堅實的舞台基礎獲得了「2009年星姐選舉 第一亞軍」的好成績,這次比賽也為楊子禎的大學生活畫上了完美的句號。[1]

2010年,擔任湖南衛視新聞節目《娛樂無極限》、《嶽麓實踐論》記者、導演和主持人。受邀擔任長沙女性頻道、長沙政法頻道、湖南娛樂頻道嘉賓主持。

2011年,擔任青海衛視花兒朵朵長沙唱區全程主持人。12月,簽約光線傳媒,擔任《最佳現場》欄目主持人。

2012年,先是參與主持中國教育電視台《影視紀》節目。隨後主持新浪《奧運大鍋飯》。同年與延參法師一起共同主持搜狐視頻事實評論節目《延參三人行》。最後主持吉林衛視明星娛樂節目《大牌生日會》。[2]

2013年,和大左共同主持勵志明星公益類節目《公益中國》。7月受邀參加旅遊衛視《美麗俏佳人》錄製,不僅分享了自己平時保持小V臉的美容心得,親身示範如何用妝容打造小V臉。

2014年,主持旅遊衛視《美麗俏佳人》及音樂時尚節目《土豆最音樂》;同年參與央視闢謠節目光《是真的嗎》並和觀眾共同求證網絡傳言真相。

2015年,參演根據同名小說改編的網絡輕喜劇《我的美女老師》。

主要作品

主持節目

主持時間 節目名稱
2014 美麗俏佳人
2013 公益中國 

參演電視劇
首播時間 劇名 扮演角色 導演 合作演員
015-03-27 我的美女老師 蘇姬 姬智 張倫碩王鑫堯莫熙兒

綜藝節目

時間 節目名稱
2014 是真的嗎
2013 美麗俏佳人

社會活動

2014年6月28日,楊子禎擔任「北京領養日」活動主持人。不但免費主持,還現場掏腰包購買義賣品,同時大聲號召「領養代替購買」的領養日概念。

獲獎記錄

獲獎時間 獎項信息
2009 最具演藝潛質獎星姐選舉 (獲獎)
2007 鳳凰衛視中華小姐西南十強 (獲獎)

人物評價

她曾斬獲國際選美大賽獎項的楊子禎,現場表演電影配音聲情並茂。(新浪娛樂評) 她而變身英姿颯爽的帥氣小生,時而幻化成妖嬈嫵媚的紅衣俠女。帥氣小生眼露悲傷,紅衣俠女笑中意味深長。(新民網評) 她作為時尚美妝節目主持人,他對服裝造型亦很有心得。(新華網評)

人物寫真

視頻

《目送》楊子禎

楊子禎獨家對話羅志祥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