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大牌生日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大牌生日會》是光線傳媒[1]巨資打造的一檔明星情感秀節目。在這檔節目的錄製中,會有一些神秘嘉賓光臨現場,他們可能是大牌明星的圈內好友、親人、老師、同學,甚至會是他們的初戀情人或暗戀對象。這些神秘嘉賓會以他們獨特的視角,揭秘明星過往鮮為人知的私密生活

節目簡介

「大牌生日會」是光線傳媒虎年推出的首檔大型訪談節目,2010年3月7日開播。該節目以為明星慶祝生日為核心,將明星最本真的一面展現在觀眾面前。在節目組的精心設計下,明星們與嘉賓及現場觀眾一起度過一個難忘、開心的生日。「大牌生日會」全面盤點中國有影響力的演藝界、文藝界、體育界、文化界的知名人士,全年將有52位最優秀、最熱門的明星共同構築2010年頂級娛樂事件,通過為明星過生日揭密明星的星路歷程,親情、友情、愛情全方位展現,拉近平時活躍在屏幕上明星與廣大觀眾的距離,讓明星更加鮮活、生動!

2013年,《大牌生日會》由吉林衛視播出!在節目日漸成熟之際,光線公司將與吉林衛視共同打造升級版《大牌生日會》。周五21:15播出的新版《大牌生日會》將緊扣吉林衛視「幸福家」的主元素,主打「幸福、溫暖、感動」的概念!

主持人:大左、李昕亮楊子禎

口號:給大牌過生日,和大牌一起過生日,給大牌過一個讓他一輩子忘不了的生日!

節目亮點

這檔節目跳出綜藝節目的俗套,推陳出新,加入明星文化、生日文化,以脫口秀、歌舞秀、明星情感秀為主要的表演形式,突出「大牌」這一概念。

作為光線傳媒虎年推出的首檔大型綜藝類節目,《大牌生日會》將全面盤點中國有影響力的文藝界、體育界、文化節的知名人物,每期節目不僅將為觀眾展現出熒屏外明星的另外一面,也將令明星們度過一個驚喜不斷、懸念百出的生日Party。在節目錄製中明星們完全不知道將會有誰來為他們慶祝生日,有可能是圈內好友、親人師長、發小同學,甚至還會是初戀情人或暗戀對象,這些嘉賓的到場不僅為明星帶來驚喜也將把節目推向高潮。現場逗樂、整蠱、搞怪,挖掘明星成長曆程,講述明星背後的真情故事,使觀眾在歡笑之後受到人生的啟迪。如錄製孫楠[2]節目時,圈內好友張亞東、夏雨以及孫楠的家人都受邀為其送上生日祝福,並現場爆料孫楠生活中不為人知的另一面。而《大牌生日會》之海清節目,就邀請到了海清戲中的所有「老公」,令她度過了一個眾星捧月般的完美生日。

視頻

花艇小英雄 相關視頻

大牌生日會 吳奇隆
《大牌生日會》片花 李宗翰追求韓雪內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