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土豆最音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土豆最音樂》是互聯網上集好玩、實用為一體的音樂節目。它集結全球最具權威的各大榜單(日本公信榜、台灣G-Music榜、韓國M!Countdown、美國BillBoard、英國UKcharts等),將專業的攝影棚錄製,綜藝感十足的主持人,與新鮮熱辣的音樂話題融為一體。第一時間更新你的音樂目錄。

節目特色

國際化音樂視野;話題新鮮熱辣;吐槽一針見血;自黑無極限;自有品牌土豆音樂榜充分反映網友喜好。

節目版塊

每期一個權威榜單+最力薦/最有料/最潮范/最微客/最妙招/最大咖/最主播/最粉絲/YoungChoice

韓娛潮流季

2013年5月推出《土豆最音樂》韓娛潮流季,150小時拍攝濃縮100分鐘精華眨眼間玩轉韓國[1]。深度探班娛樂大鱷——CJ公司;揭秘韓國三大王牌M!Countdown、SuperStarK、MSoundPlex幕後製作全過程;現場直擊KBS電視台錄製內幕,以及韓國三大唱片公司全角度的一一解析揭秘。更有眾多明星大咖和眾多新銳藝人獨家專訪,鳥叔的御用舞蹈老師,還原巨星最初神曲。

相關新聞

這個夏季的酷暑仿佛也引爆了人們的熱情,明星們在炎炎夏日裡紛紛大婚,為這個暑期更添一份熱情。而剛剛在微博上高調曬出結婚證的何潔首次亮相《土豆最音樂》,作為本期的代班明星VJ,將帶領大家盡覽最新、最潮的全球音樂榜單資訊,而且還有的驚喜大禮送出。周日早晨10點,鎖定《土豆最音樂》!

何潔微博曬「小紅本」喜事將近心情大好

這個「燒烤之夏」的七夕註定不平凡,包括世界小姐、「槿汐姑姑」在內的一眾明星紛紛選擇在今夏步入婚姻殿堂。而其中最為搶眼的則是作為「05班超女」的何潔[2],曾在微博上高調曬出與丈夫手執「紅本本」的甜蜜合照。二人親密的相擁在一起,幸福洋溢,羨煞旁人。之後更是一同獻唱七夕歌會,為即將到來的婚禮做預演。出道八年,事業蒸蒸日上的何潔在愛情上也終於修得正果。那個昔日的俏皮小妹如今也成長為氣質美女,步入「人妻」的行列。此次代班《土豆最音樂》,更是將新娘子的喜氣帶給所有的工作人員和觀眾。

一周榜單回顧帶你盡數追星那點事兒

本期《土豆最音樂》為你帶來全球最勁爆音樂資訊。球迷爆吧權志龍被牽連,帶你近距離圍觀瘋狂粉絲引發的那些狗血事件;韓國新人團體集體發力,搶占榜單一席之地;CrayonPop可愛裝上陣,萌翻全場;AKB48個唱開啟,更有神秘人出現感動眾人!更多精彩勁爆的內容,盡在本期《土豆最音樂》。

權志龍遭球迷爆吧的事件,可以說在娛樂圈掀起了軒然大波。牽出久被熱議的追星話題,《土豆最音樂》便帶你一起818瘋狂粉絲引發的狗血事件。女粉絲花800萬購買蕭敬騰樓下住所,羅志祥10歲歌迷花10萬為偶像買車,日本男團嵐海報遭歌迷跪拜。不問老少,不分國界,人類已經無法阻止粉絲們的瘋狂了!

視頻

土豆最音樂 相關視頻

明星主持艾菲 土豆最音樂 時尚
土豆最音樂 胡彥斌幽默現身發布會現場

參考文獻